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从矮短160到时髦1米7就这么简单,寒冬中小个子女生的春天却来了!

从矮短160到时髦1米7就这么简单,寒冬中小个子女生的春天却来了!

时间:2018-01-16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Caroline Daur

腰带真的是小个子救星!


来自西班牙的时尚博主Caroline是本芭的最爱,她所有的冬季穿搭就是所有小个子女生的穿衣典范!这个冬天她把腰带玩到极致,拗造型又拯救身材比例~

内搭、大衣都巧用腰带来调整比例。

优雅的大衣哪个小个子女生不想穿呢,可是最怕大衣太长过于压身!像Caroline 学习,自配腰带,轻松解决问题。

别说四六比,二八比的身材都被Caroline分分钟能穿出来!

街拍示范

原来压低小个子们身高的长款大衣,是不是有了它反而成了“显个子”的法宝了呢▲▲▲

最近大火的腰包搭在大衣外面,异曲同工之妙轻松打造好身材!

短款的Teddy也拿它来配。不过腰带还是不要选择又长又臃肿的大衣来配,会非常奇怪又显刻意。

如果外面的大衣不够修身,我们可以在内搭上下功夫▼▼▼

西装外套系细腰带,是2017年chic又实用的穿搭方法!▼

除了显得身材比例好,还特别提精神气儿!外面披上大衣就能出门了。

毛衣和衬衫也可以用它来提升腰线,真真儿的小个子福利!

①褶饰印花天鹅绒腰带 Fendi

②流苏羊驼毛外套 Ulla Johnson

③喇叭牛仔裤 Re/done

④褶饰纯棉府绸上衣 Marni

⑤皮革踝靴 Gianvito Rossi

帆布皮革腰带 Miu Miu

可购于 net-a-porter

皮革腰带 Isabel Marant

可购于 net-a-port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