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从矮短160到时髦1米7就这么简单,寒冬中小个子女生的春天却来了!

从矮短160到时髦1米7就这么简单,寒冬中小个子女生的春天却来了!

时间:2018-01-16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Sarah Mikaela

阔腿裤拯救梨形身


Sarah Mikaela这个丹麦小仙女,是典型的梨形身材,但她就能把衣服穿得高挑又复古,翻遍她的ins原来是阔腿裤的功劳啊~

她真的太美了,忍不住想多放几张照片!慵懒的大波浪卷、系带的丝绸衬衫、超长的阔腿裤,像是从五十年代画报里走出来的复古女郎。

看SARAH的ins,她最喜欢穿长度及脚面的阔腿裤,特别显腿长但又不落俗套▼▼▼

在市面上众多的阔腿裤中,本芭最推荐的还是Sarah穿的这种,长度及脚面的阔腿裤,露出鞋尖复古又女人!

街拍示范

各路时尚达人也很喜欢这样的搭配,非常显高级▼▼▼

平底鞋+及脚面阔腿裤,更显休闲~

还用强调一遍阔腿裤的好处吗?保暖!显瘦!显腿长!

最近有一个新潮的玩法就是把阔腿裤掖进靴子里面▼▼▼

怕掖进去显矮的朋友们!可以这样!掖一只!又潮又chic,是不是很机智~

①边饰纯棉平纹针织阔腿裤 MSGM

②皮革运动鞋 Common Projects

③蝴蝶领结细条衬衫 Hillier Bartley

④纯棉华达呢风衣 Burberry

丝缎长裤 Marques' Almeida

购于net-a-porter.com

条纹双绉阔腿裤 Roksanda

可购于net-a-porter.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