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从矮短160到时髦1米7就这么简单,寒冬中小个子女生的春天却来了!

从矮短160到时髦1米7就这么简单,寒冬中小个子女生的春天却来了!

时间:2018-01-16 15:3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Wendy Nguyen

矮个子要大长腿还得靠它


Wendy是来自旧金山的亚裔博主,虽身材娇小却十分坚强努力。看了她的ins就觉得她简直是过膝靴的狂热爱好者!

如果要采访博主Wendy “一直想要穿到2018冬季的单品”,本芭觉得她一定回答过膝靴!

单看这两张图是不是被Wendy迷惑了,至少身高在168cm吧?

和男朋友站一起就明白了,这明明是“湘琴和直树”的身高差啊!

街拍示范

Wendy最喜欢长外套加过膝靴的搭配,即使露一小段腿也不会很冷,重要的是真的很显高!

过膝靴配大衣要注意大衣的长度!膝上十以上或膝下十以下才是point!

北方的女孩子们怕冷的话把丹宁裤套进去也ok!

或者像Caroline一样直接穿臀线下十公分的过膝靴,完完全全地把腿包起来~

还有一点重要的是:小个子的女孩子们记得挑过膝靴的时候一定要毫不犹豫地选带跟的!绝对给你的身高加buff!

①弹力过膝长靴 Stuart Weitzman

②1970 羊毛高领毛衣 Bella Freud

③皮革迷你半身裙 Sanit Laurent

④披风效果棉质混纺风衣 A.W.A.K.E

弹力过膝长靴 Stuart Weitzman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带缀饰弹力膝长靴 Nicholas Kirkwood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上面超级实用的干货你们有没有Get到呢?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方法不止这四种,多关注多看时尚博主的穿搭方式才能了解更多,关注本芭的文章也OK哦,毕竟都给你们整理好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过2018!

责编:大K

执行:曈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