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小白鞋烂大街?那是你的,我脚上的是2018最火款!

小白鞋烂大街?那是你的,我脚上的是2018最火款!

时间:2018-01-20 20:2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白鞋新套路之——颜色变化

▼自带slogan的小白鞋才是好小白鞋▼

slogan这个元素真是从17年火到18年,从衣服到鞋上!

Superga X Philosophy 这款春季联名款明明1月15日才刚刚发售,这才几天啊,立马引爆18年秋冬时装周街拍!

把“philosophy”全部印在鞋边上也是没想到呢。

不过这款鞋其实出了五个颜色,看到街拍达人们一水得选择白色、米白色足以证明小白鞋在鞋子中的地位~

把“fly to TOKYO”印在白色袜靴上有点戳萌感,好啦好啦,知道你喜欢东京了。

不带slogan的小白鞋不是好小白鞋,这双鞋上印着“GURLS TALK”就是要把slogan风贯彻到底!

“Logo Instapump Fury” 印花网眼运动鞋 Vetements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小白鞋也要带拼色设计!▼

Valentino 2018春夏系列

Valentino告诉我们,今年要浪漫到连小白鞋也不能落下!这一季春夏的小白鞋上是蓝色、红色的拼色设计。温柔又浪漫~

Olivia

名媛Olivia这款Roger Vivier的小白鞋里侧设计成了黑色的拼色。

鞋面是经典的水晶扣又仙又特别。

更多的鞋则选择在鞋的侧边和小白鞋的后跟做拼色,可以买双金属色拼色的小白鞋,绝对能从人堆里脱颖而出。

Tory Sport这双小白鞋也是爆火了,侧面的海军蓝色及白色褶饰平添一丝浪漫温婉的气质。

时尚博主小白这双Off-White小白鞋的拼色非常有意思,鞋体蓝色碰撞橙色标签和绿色系带。

大面积的撞色非但没有翻车还让小白鞋添加一分趣味。

Ace 刺绣折叠跟皮革运动鞋 Gucci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金属感皮革运动鞋 Valentino

可购于 net-a-porter.com

今年再去选小白鞋的时候不会觉得难选了吧~记住这四个流行的小趋势有的时候不会单独出现,希望看完今天的文章能帮到你选一双适合自己的小白鞋~

责编:K.C

执行:曈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