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Dinosaur Designs,把自然元素用到极致!但多少你不知的故事现在告诉你!

种草Dinosaur Designs,把自然元素用到极致!但多少你不知的故事现在告诉你!

时间:2018-01-30 20: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4A1857~

Q:就品牌来说,对于中国市场有怎样的看法?

A:中国和澳大利亚有着长期的友好关系。中国有着美好壮丽的历史,文化,艺术与审美。对于发展飞速的中国市场,和全球各个品牌一样,未来我们充满了兴奋的期待,希望有幸能将Dinosaur Designs尽快拓展进入中国。

Q:请跟读者们分享一下新的一年,值得一提的配饰潮流,以及珠宝与时装趋势的呼应。

A:对于我们来说,会了解潮流趋势,但更重要的设计理念是不追赶潮流,是从艺术灵感出发,做我们想做的产品设计。到目前为止,喜爱Dinosaur Designs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珠宝风格是大胆,色彩丰富,辨识度造型感高。一直以来,我们的品牌和市场是互相选择的,幸运的是,目前时尚界,大廓形,oversize有个性的配饰正在走红,精致和粗旷款式的混搭也会被更多的认可。如果具体到单品来说,我们认为高造型感的耳饰,手饰或者手镯,流行的趋势强劲。珠宝的精妙之处在于一个光泽感点缀就足以增加整体服装造型的层次和混合材质的质感,而观者可以非常直接地看到视觉上的差别。

541e0a4a7969344a24600efede5e5db7

Q: Louise, 在你的生活里,你的必备珠宝单品是什么?

A:目前来说,是耳饰。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你应该足够的喜爱和认同自己的作品,并且能够了解它是否能够被消费者所认可,所喜爱。同一件作品,不同的佩戴者会赋予它不同的造型感和意义。

46b9b7aa40c7249abccd6fea731b50f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