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Dinosaur Designs,把自然元素用到极致!但多少你不知的故事现在告诉你!

种草Dinosaur Designs,把自然元素用到极致!但多少你不知的故事现在告诉你!

时间:2018-01-30 20:1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Q: 问一个相对私人的问题,你们是生活以及事业上的伴侣,怎样能够很好的平衡和转换在生活和工作中不同的角色?

A:事实上,我们并没有特别去区分生活和工作中的角色,只是做我们自己。有时候,当我们想到工作相关的事情,觉得重要,就讨论一下。没有特别制定什么规则,比如专属于工作或生活的时间,并没有本质的区别,一切都是在生活,工作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享受在工作室的时间,它是我们灵感之家,艺术源于生活。

Q:你们怎样调节分歧?

A:和大家一样,把问题说出来,直接沟通。设计是一个很难有原则的事情,我们都不能完全了解下一个作品究竟会是一个怎样的样子,我们只是尝试在分享灵感的过程中,改进创意和完善清晰这个的设计理念。自我审视是很重要的。

Q: 作为资深环保主义支持者,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Dinosaur Designs,对于致力于公益和环保事业的用心和理念吗?

A:我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当见到世界各地被破坏,濒临危机的物种和环境地区,我们只能尽自己所能,用启发于自然的设计系列引发众人对于污染和重建话题的关注,并捐献出部分销售收益给相关的保护组织。同时,尽可能地关注和照顾身边的群体,帮助并回馈给社会。(举例来说,我们设计的雨林系列,就捐献了一部分的收益用于保护热带雨林。)我们会控制产品制作过程中的废料与污染排放量,尽可能地为环保尽一份力。

 

276491fb09b4b2e6fb2a73651f7a093f

1bf65bedebedefad42be19c92d0e6453


Q:可以聊聊目前在和中国苏州地方政府合作的雕塑项目吗?

A:Steve被邀请参与苏州体育馆周边艺术园区的雕塑设计。预计中国年之前会建造完成4个大型雕塑,我们很期待去中国参加这个项目的发布活动,期待在中国与各位再聚。

book-homepag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