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以航海冒险之旅开启2018VACAE秋冬时装

以航海冒险之旅开启2018VACAE秋冬时装

时间:2018-04-11 00:01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VACAE秋冬时装灵感汲取自一段航海冒险之旅,旅人独自横渡海洋、随心而至,由好奇心掌舵并控制航行方向,经历一段又一段勇往直前的冒险,蜕变出新的自我。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VACAE2018秋冬时装系列灵感汲取自一段航海冒险之旅,旅人独自横渡海洋、随心而至,由好奇心掌舵并控制航行方向,经历一段又一段勇往直前的冒险,而新的世界与旧的思维不断互相冲撞,蜕变出新的自我。

系列当中以刚柔并济的混搭作为整体造型重点,像是旅人在面对前方未知的冒险时,柔弱被暂时卸下,用潜在的独立武装自己。

旅人将在不断地挑战当中获得启发与成长,同时由内而外激发女性的坚毅气质,强调女性的性感曲线但又不过分暴露庸俗,强调女性保有适度营造自我魅力的选择,以独特设计体现女性低调的优雅。

延续品牌将故事藏在细节中的惯用作风,透过细节向穿上服装的女性诉说系列故事,异材质的拼接、不规则的线条交错等充分体现探险生活当中的“不完美”状态,并学习接受这些不断冒出的意外及挑战。

而闪亮的亮片、金银丝线材质和大量的珍珠装饰,就像是探险过程中的阅历所化成的一颗颗记忆结晶,记录着你坚毅勇敢地抛开柔弱的自己、化蛹为蝶的美丽蜕变,就像VACAE不断传达的理念,现代女性,除了做自己,还得要追求更好的自己。

这一季VACAE工坊也勇敢地突破自我,有了成果卓著的新尝试:首次推出羽绒外套和针织毛衣系列。本季羽绒外套严选高规格的鹅绒,搭配上日本最新面料科技——发热、保湿面料,除了保暖、轻巧有型,还同时具备呵护冬天干燥肌肤的美肌保湿作用。

除此之外,本季的珍珠系列,其中一款以天鹅绒菱格压纹的铺棉外套上使用了990颗纯手工固定的珍珠,以媲美高级订制服的规格来制作时装成衣系列。色调上一致性的选用了莫兰迪色系,大面积低饱和度的组合瞬间提升衣服的质感,穿起来既温柔又高级。

每一趟的旅程都有终点,生活中的冒险和挑战却不可避免的接踵而来,但是迎战且战胜它、又或者被打败,都是一种选择。VACAE 2018秋冬系列伴随你探索真实的自己、茁壮内心,蜕变成更美好的自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