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LuisaViaRoma 携手意大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首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慈善晚宴

LuisaViaRoma 携手意大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首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慈善晚宴

时间:2018-08-13 22:27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意大利时尚奢侈品品牌LuisaViaRoma携手意大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撒丁岛的Porto Cervo举办了首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慈善晚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届时Ricky MartinRita OraSofia Carson 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撒丁岛Porto Cervo举办的夏季慈善晚宴带来三个非常特别的开幕表演。由LUISAVIAROMA主办的此次慈善晚宴是在意大利举办的首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晚宴,活动由鸡尾酒会,晚宴,艺术品拍卖以及各种独特的体验构成,而慈善晚宴后的派对由DJ RuckusLuciano主音。此次活动将在风景宜人的地中海岸边举办,这将是慈善家和社会名流聚集之地,更是这个夏季最重磅的慈善活动!

image001

晚宴包括Alessandra Ambrosio, Georgia Fowler, Martha Hunt, Ray Liotta, Nadine Leopold, Emily Ratajkowski, Michelle Rodriguez, Sara Sampaio, Shanina Shaik, Josephine Skriver, Miles Teller & Keleigh Sperry, Noonoouri, Tommaso ChiabraJasmine Tookes在内的众多名流都出席此次晚宴。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WX20180813-223654

WX20180813-223733

WX20180813-223801

image025

image027

活动期间所筹集的善款将会全部用于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保护最易受伤害的儿童。尽管有着各种挑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依然是全球儿童寻求营养、灾害战争保护以及平等机会的庇护所,基金会的每一位成员每天在都为此而奋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