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GRASS STUDIO 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

VGRASS STUDIO 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

时间:2019-02-26 18:59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2月米兰时装周,VGRASS STUDIO 于意大利代表性历史建筑塞尔贝罗尼宫发布2019秋冬系列,由品牌创意总监 Rodolfo Paglialunga操刀。意大利与中国深厚的艺术文化底蕴交融碰撞,东方传统元素以国际化视角塑造出全新面貌,女性气质与对永恒优雅的追求展露无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全景2 

2019秋冬系列发布现场

 

Rodolfo Paglialunga

品牌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

         以“实验工作室”为名的全新品牌 VGRASS STUDIO,秉持“东方遇见西方”的品牌理念,将传统、高雅、文化与现代元素融合成创造性的设计,更有传承品牌发源地南京云锦的千年机杼文化的重要使命。云锦作为中国历代皇室的御用纺织品,代表中国古代丝制技艺的巅峰,其精湛的手工技艺与绚丽高雅的呈现是VGRASS STUDIO 打造拥有中国元素印记的国际奢侈品牌的重要灵感。

11

1

2019秋冬系列

         云锦织物作为激动人心的独有灵感,激励设计师以精致且感性的女性气质去唤醒那悠远的记忆与姿态。VGRASS STUDIO 2019 秋冬系列以1930 年代女性Anna May Wong 为代表,塑造了一个以开放心态在不同时代、风格和时间变幻之间穿梭的女性形象。从复古趣味到现代魅力,华丽的面料到感性的造型,精致的图案到暧昧的通透感,这是一场相异世界意外无间的邂逅,它们毫无偏见或界限地融合并交织在一起,创造性地将异域风情和迷人魅力交融,并勾勒出全新的风格,诠释当代感。

3

4

2019秋冬系列

         回归系列本身,每件作品融合意大利传统工艺制造与现代奢华,以尊重穿着者其独特性而区别制作,因不同技术工艺交互叠加而生。印花与个性化定制经过专门的设计和实现并融入多种材料和工艺手法。极具东方韵味的云锦龙纹与花朵刺绣点亮服饰,并加入宝石、亮片刺绣与天鹅绒贴片塑造层次感。手绘彩色点缀和激光切割花瓣,更带来极强的立体效果。

5

6

2019秋冬系列

         在廓形上,从中式领型与偏襟式样中获得灵感后,亦有严谨的褶皱工艺与几何剪裁使连衣裙与众不同。衣袖的空气感被凸显出来,打结的流苏、浮动的衣襟以及柔软的蝴蝶结为精简的廓形带来的动感与女性化气息,同出乎意料的亮面图层面料形成鲜明对比。

7

8

9

2019秋冬系列

         大胆亮色来自白日,色块展现光影变幻,暗纹拼接如同夜晚降临。镶嵌了闪亮水晶的珠宝、腰带和高跟鞋耀眼夺目。紧身过膝靴到穆勒鞋再到皮革或布纹直筒靴,每个元素均树立了VGRASS STUDIO 女性对文化求知若渴、充满好奇的冒险家形象,不断超越和打破惯例不仅是她的态度,亦是她的个人风格。 

品牌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与奚梦瑶

品牌创意总监Rodolfo Paglialunga与奚梦瑶

3

5

奚梦瑶演绎VGRASS STUDIO 2019春夏系列

         VGRASS STUDIO 好友、国际超模奚梦瑶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