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unhill×包先生 白色情人节特别限量款

dunhill×包先生 白色情人节特别限量款

时间:2019-03-05 10:58 来源:时尚芭莎

dunhill独家发布白色情人节活动,与时尚博主包先生合作推出特别限量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此限量款背包在包先生喜爱的dunhill经典Chiltern抽绳背包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全新双重蓝色色调。该背包将限量发售368个。

dunhill×包先生白色情人节特别限量款 细节图 1

dunhill×包先生白色情人节特别限量款 细节图 2

         灵感来自包先生最爱的颜色,此次款背包选用了双色设计,以少许灰调突出独特的蓝色。同时,背包可以双面使用,灵活展现使用者多变的风格。

dunhill×包先生白色情人节特别限量款 2

dunhill×包先生白色情人节特别限量款 1

 

         为庆祝白色情人节,特别限量款背包将使用特别设计的白色包装,并将于3月4日起在包先生的微信小程序“BAOSHOP”上独家限量发售。 

         3月6日起,这款独一无二的背包将与新推出的银灰色和矢车菊蓝的Cadogon系列一同登陆dunhill微信精品店,以及北京SKP和上海国金中心dunhill精品店,敬请期待。

白宇 2

赵磊 4

刘畅 2

         白宇、赵磊、刘畅现已上身演绎此款背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