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美术馆还是甜品店?THE ATHENAEUM女皇节秘密派对甜蜜来袭!

美术馆还是甜品店?THE ATHENAEUM女皇节秘密派对甜蜜来袭!

时间:2019-03-11 22:49 来源:时尚芭莎

一间可以吃的美术馆,欧洲雅典学院的文艺气氛,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场景和服务,致敬茨威格和各文化人,给你一个如万花筒斑斓的昨日世界。

【时尚芭莎网讯】K.C

这是一间高级法国甜品店吗? 未必只是那么简单吧。高级这个词有点单薄, 欣赏的眼睛不分社会阶层,每一位走进THE ATHENAEUM的客人,是懂得欣赏、尊重、愿意给机会时间去了解艺术的人, THE ATHENAEUM拥有的不仅是才气, 更多是因为多了一些运气。奥斯 卡·王尔德也说过——试问有谁不想仰望星星呢?

3.8女皇节,位于上海新天地一间能吃的美术馆——THE ATHENAEUM(雅典学院)甜蜜来袭,甜品造型以著名画作为灵感,咖啡同样也是以世界各大美食馆来命名,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同时欣赏艺术。欧洲雅典学院的文艺气氛,布达佩斯大饭店的场景和服务,带你回到18世纪的梦境。

5c86198776791

5c86198949931

5c86198a0d536

THE ATHENAEUM为每一位参加开幕派对的女性嘉宾准备了华美鲜妍的花冠。花冠是艺术家弗里达·卡罗最具代表性的一个配饰,也代表了女人不可思议的活力与激情。

5c86198b49b18

5c86198579167

5c861986764b4

派对由THE ATHENAEUM创始人致辞拉开帷幕,切开“莫奈”的庆生蛋糕,一场饱含甜蜜的艺术探险就此启程。活动现场弥漫欢愉的气氛,嘉宾们不止可以品尝到塞尚橘,白石桃这种名画中的食物,还有梵高的向日葵,唐伯虎的秋香笔架,草间弥生的红点幻想等创意甜品细细品味。

5c86197c8ff1e

5c861984a55f6

5c86197f22f58

明亮华丽的千禧粉编制出一封粉色的情书,将嘉宾们带入到布达佩斯的复古童话中。贯穿艺术史的经典书画与著名设计师BIBI LEI的动物定制系列的装点更使派对现场充满艺术奇趣。

5c86198234e43

5c8619808b14d

乌克兰著爵士歌手Alina倾情献唱经典民谣《Vincent》,文森特·梵高对艺术炽热的爱透过Alina纯净而动人的嗓音娓娓道来。

5c8619836c1ae

5c86198c1d17e

香港著名艺人夏利奥(Julio)也在当晚莅临THE ATHENAEUM,拥有意大利血统的他同样为艺术与美食而痴迷。

5c86197b7b5fe

做艺术家有一个任务, 就是令更多人喜欢和尊重文化, 人间很有意思, 也希望每一位客人觉得这间可以吃的美术馆有意思!

走进THE ATHENAEUM,带你一起由罗浮宫吃到金字塔。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33号新天地广场3楼03-07,03-08 A&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