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ACOSTE 2019春夏系列WILDCARD运动鞋:从网球场到街头

LACOSTE 2019春夏系列WILDCARD运动鞋:从网球场到街头

时间:2019-03-19 14:19 来源:时尚芭莎

LACOSTE发布2019春夏系列 WILDCARD运动鞋。

【时尚芭莎网讯】K.C

2019年春夏鞋履系列将成为品牌历史上的全新里程碑,追本溯源再现品牌的网球传统,它使LACOSTE能够通过将经典的运动法式风格与当今的极简主义设计相结合来表达其创造力。WILDCARD是一款复刻品牌过往经典球鞋元素,满足当今的潮流的全新球鞋,同时结合了多功能性和审美趋势,并兼顾网球鞋的功能性和舒适性。捕捉新复古潮流的精髓,这款新设计将满足穿梭于都市菁英人士,追求时尚风格的挑战。

再现九十年代潮流卷土重来的都市球鞋,WILDCARD灵感汲取于LT 150 Court运动鞋的原创设计,借鉴其经典版型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鞋底,这也是LACOSTE标志性球鞋款式。二十年后,在面对更严苛挑战,它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再次现世。凭借专为沥青设计的厚鞋底——具有三重密度缓冲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柔性凹槽,提供卓越的舒适感。它的鞋面在柔软的皮革和网眼细节的组合中起到了共生作用,并具有坚固的街头风格外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