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ENDI CraFF限时工坊登陆北京SKP 探寻FENDI当代精致工艺与无限创意

FENDI CraFF限时工坊登陆北京SKP 探寻FENDI当代精致工艺与无限创意

时间:2019-04-15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4月11日至4月21日期间,FENDI将于北京时尚标志高地SKP一层呈现FENDI CraFF限时工坊。旨在结合当代活力元素,致敬品牌的精湛工艺。届时将有幸饱览FENDI带来的一场名副其实的现场工艺展览。

【时尚芭莎网讯】K.C

在FENDI CraFF限时工坊开幕期间,来自FENDI总部意大利文化宫皮草工坊的FENDI工匠将受邀来到现场制作独特的手工作品,展现大胆创意、实验精神及悠久传统。

ea26fff646a154cbc0d859d869f835d

传统与千禧一代相互碰撞,FENDI格外重视二者之间的平衡。活动期间,FENDI将会树立一面专门致敬涂鸦艺术的墙壁,邀请涂鸦艺术家于现场创作天马行空的创意涂鸦作品;而皮草工坊的大师工匠则将以此为灵感,以非凡的工艺将涂鸦艺术完美演绎于皮草之上——当代设计与品牌传统在这里实现融合。

b627c9f1bab3ed33ae5415b5d7a1ff1

128cb3c3fa49479e0ecd73d24484797

展览期间,FENDI还特别邀请相关专业的学生来到限时工坊参观与学习。此举意在向年轻一代展现工艺的重要性。对FENDI而言,至关重要的一点是向年轻一代传递精湛工艺及手工制作能力的核心价值,使他们在未来更加贴近创造和工艺的奇妙世界。

07b27890922b95b2f82b10780237eb3

e72555a803192c23258ef6ac9e7f934

FENDI CraFF限时工坊将自4月11日持续至4月21日,FENDI皮草工匠将于现场演绎精湛的工艺技巧,打造非凡的FENDI皮草作品;与此同时,亦可亲临现场感受涂鸦艺术作品与传统经典工艺的精彩碰撞,开启一场当代精致工艺与无限创意的探索之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