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带你一窥属于IRO Paris的粉色搭配“法”

带你一窥属于IRO Paris的粉色搭配“法”

时间:2019-04-23 15:40 来源:时尚芭莎

IRO Paris 2019春夏系列保持着品牌一贯的摇滚、潇洒、轻松的时尚风格,但也不乏可为春夏total look助阵,让人眼前一亮的别致彩色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K.C

潮酷女孩穿黑白灰当然超拉风。但只要时髦好看,也没有什么款式和颜色是IRO Paris的女孩们不可挑战的。IRO Paris 2019春夏系列保持着品牌一贯的摇滚、潇洒、轻松的时尚风格,但也不乏可为春夏total look助阵,让人眼前一亮的别致彩色单品。

01

IRO Paris S/S 2019 “The Coolest Pink”Collection

Metallic Pink /金属粉

品牌中的ROCK-CHIC风格源自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们对音乐的爱。所以当提起时尚与摇滚元素相结合,金属感单品是必不可少的。

02

LOOK 1

PANORAMIC TOP & JAROD JEANS 

03

04

闪闪发光而微透的藕粉色材质散发着高调的酷感,搭配一条简单的粉白色破洞修身牛仔裤,打造慵懒精致、轻松愉快的金属粉look。

Simple Pink / 简约粉

IRO Paris一直强调的街头风格是一种敢于做自己,享受生活的酷。当一件普通的短袖经过丝丝粉色流苏坠饰的点缀,变得简约而有趣。

05

LOOK 2

VULPINE T-SHIRT & MELBA SHORTS

06

07

衣袖上的挖剪设计本已够个性十足,而醒目的粉色流苏slogan更是拽,再搭配一条街头感的牛仔中裤就是行走的时髦精。

Neon Pink / 霓虹粉 

原本是点缀色属性的霓虹色在2019春夏中大放异彩,来势汹汹。即使与近两年风头不减的格纹元素相遇,也是毫不违和。

08

LOOK 3

BASHFUL SHIRT & JAROD JEANS

09

10

休闲味十足的格纹衬衫因流苏边而自带潇洒属性,纯白色的下装将上半身浓郁的霓虹色hold得刚刚好。无论怎么看整体造型都具备年轻活力感,趁着春夏阳光正明媚,快将各类粉色单品的搭配“法”玩起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