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田朴珺受邀UKID夏洛特女王舞会 获颁大中华区传播大使

田朴珺受邀UKID夏洛特女王舞会 获颁大中华区传播大使

时间:2019-05-21 22:59 来源:时尚芭莎

西方最具影响力的社交舞会UKID英国夏洛特女王舞会(The Queen Charlotte's Ball) 在上海举行首次中国发布会晚宴。制片人、畅销书作家田朴珺受邀出席,并获颁“夏洛特女王舞会大中华区传播大使”称号。

【时尚芭莎网讯】K.C

5月18日,西方最具影响力的社交舞会UKID英国夏洛特女王舞会(The Queen Charlotte's Ball)在上海举行首次中国发布会晚宴。制片人、畅销书作家田朴珺受邀出席,并获颁“夏洛特女王舞会大中华区传播大使”称号。田朴珺表示自己近几年一直都在通过《谢谢你》系列节目和亲手创办的承礼学院来促进优秀文化的传承和交流,并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像夏洛特女王舞会这样具有传承性的文化活动。据悉,UKID夏洛特女王舞会今年将于9月7日在英国皇室官邸-肯辛顿宫盛大启幕,田朴珺亦将亲临英国现场。

11

夏洛特女王舞会大中华区代表潘蔻一为田朴珺颁发评委及传播大使证书

 

田朴珺黑色优雅长裙亮相传递现代女性正能量

       活动当晚,田朴珺身着黑色一字露肩长裙惊艳亮相,肩膀两侧蝴蝶结装饰,尽显柔美灵动。颈间搭配经典祖母绿钻石项链,整个look楚腰纤细、缓带轻裘,即诠释出了现代女性的沉稳大气,也展现出了别出心裁的优雅柔美的女性魅力,将一贯的好衣品进行到底。英国夏洛特女王舞会向来是西方顶级奢华社交圈的标志性活动之一,每年均为世人所瞩目。舞会大中华区代表潘蔻一表示,此次邀请田朴珺作为舞会传播大使,是因为她从容自信的新时代女性魅力和将优秀文化带入当代生活的创新思维。随后,夏洛特女王舞会代表为承礼学院颁发了合作证书,感谢其在中西方文化交流和传承中所做的贡献。

22

       田朴珺表示:“夏洛特女王舞会是全球舞会鼻祖,它所蕴含的贵族精神、文化传承、礼仪风貌等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每一位对美和对生活拥有优雅积极态度的现代女性学习。”她还透露自己届时将以大中华区传播大使的身份出席该项盛事。

33

 

田朴珺多样跨界发展为世界融合交流做贡献 

近年来田朴珺一直致力于中西方全方位交流。她构建了世界级企业家的交流平台,先后与罗斯查尔德家族、洛克菲勒家族、芬迪家族等世界著名家族企业建立联系,为中国企业家提供了顶尖商业资源。今年4月作为承礼学院院长的她带领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完成了日本的课程学习,后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谢谢你》系列短片的拍摄中。除此之外,她也一直挖掘自己多方面潜能,推出《习惯就好》《那些钱解决不了的事》等畅销书作品。

44

多重身份傍身,在不同领域和行业寻找可能性。作为新时代环境下成长的女性,田朴珺不断在角色扩张中获得无穷乐趣,让自己的人生在历练中拓展和丰盈。成为具有独特价值观与正能量的新女性,有修养、有见识、有主张,这也正是夏洛特女王舞会所传承的优秀品质。“不管世界如何喧嚣,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刚刚从日本结束拍摄工作赶来参加这次活动的田朴珺说。唯有积极勇敢,才能焕发潜能、创造快乐,丰富充实属于自己的人生。现代女性更应该摒弃性别所带来的刻板印象,活成自己世界的主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