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北京侨福芳草地,LUCIA TACCI精品店守时而来,全新开幕!

北京侨福芳草地,LUCIA TACCI精品店守时而来,全新开幕!

时间:2019-05-23 16:06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设计师原创轻奢品牌,LUCIA TACCI在北京的第一间全新精品店于2019年5月18日在侨福芳草地正式开幕。

【时尚芭莎网讯】K.C

五月

繁花似锦,绿荫如海

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

一切都显得热情洋溢,生机盎然

这个五月LUCIA TACCI如繁花盛开

带给你无限的惊艳和久伴的情怀

新品上架、店装升级、新店落户

……

LUCIA TACCI是一种生活方式

把原创的设计热情注入到美履中

与你一起追求美好的生活

侨福芳草地,我们守时而来

 

LUCIA TACCI X侨福芳草地

2

侨福芳草地紧邻北京CBD中心,是一座集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

3

进入侨福芳草地,就会立刻被这个奇幻的世界所吸引,不同风格的艺术品随处可见,滑稽又富含深意。

4

高奢品牌的强势入驻,令人目不暇接。LUCIA TACCI在品牌输出的同时,独特的设计与品质感也为侨福芳草地注入崭新的时尚血液。

 

 

新户介绍

5

透过落地的玻璃橱窗,店内极富设计感的鞋履陈设像是有一种奇异的引力,让人们驻足观赏、进店体验、心动选择......

 6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12.52

店内设计陈列简洁利落、层次分明,一如既往地彰显了品牌格调。

9

大量的天然木材与镜面设计,让内部空间更为敞亮,透明玻璃与木质材料镶贴的墙面装饰,带出一份别样的质感。

 

 

隆重剪彩仪式

10

作为设计师原创轻奢品牌,LUCIA TACCI在北京的第一间全新精品店于2019年5月18日在侨福芳草地正式开幕。开业当天,品牌设计师Po、品牌运营负责人Matt Zhu、侨福芳草地市场及写字楼租赁总监徐光磊Larry 、品牌设计总监Billy Li为新店开幕进行了剪彩仪式,一齐为LUCIA TACCI“北京之旅”拉开华美序幕。

 

 

活动现场

11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15.14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16.47

16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18.31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19.15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20.03

23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21.01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26.03

开幕当天,北京的众多媒体朋友、时尚KOL(saisai、焱焱煜焰、阎梓淋、怡小妞、Rachel Rach等)、部分VIP客户也参与了这场潮人盛事。

28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27.07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27.34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28.33

此次新店开幕,店内陈列了LUCIA TACCI多系列春夏新品及经典款式,品牌经典的延续,彰显了LUCIA TACCI不忘初心的宗旨。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29.04

在宽敞明亮的鞋履空间里,每一双鞋都有她特有的名称。

 

 

坚守初心,步履不停

37

LUCIA TACCI从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中撷取灵感,设计师将对世事的多重理解化作柔和的线条,制作成对时尚的注解。

38

 这种美的格调和魅力,象征着现代女性的智慧和乐观,带动东方女性演绎着与众不同的精彩。

39

LUCIA TACCI用高品质的设计将东方现代都市女性的精致知性优雅体现得淋漓尽致。它让每一位女性于不同角色的转换中,发现生命的美好和自我的价值。

40

创造,意味重生;跨越,决定起步的姿态。LUCIA TACCI始终坚持独创设计,并持续为大家做出惊喜的改变,期望每一位女性依照个人风格自由穿搭,期望每一个爱美的你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的独特优雅。

屏幕快照 2019-05-23 下午4.31.32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时尚从未停止过变换的脚步,我们也一直紧跟潮流,寻求突破,以高质量为基础,做独一无二的鞋履品牌。感谢大家对于LUCIA TACCI的支持,我们在大家的共同关注下不断成长,也会为了大家能够拥有每一份感动而继续努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