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ARMANI BOX|阿玛尼美妆全球巡回快闪店 载誉回归三亚国际免税城

ARMANI BOX|阿玛尼美妆全球巡回快闪店 载誉回归三亚国际免税城

时间:2019-05-24 15:54 来源:时尚芭莎

阿玛尼的红色美妆风暴ARMANI BOX再次席卷三亚海棠湾。这个阿玛尼的美妆“猩”球将开放至2019年5月31日,让美妆爱好者可以尽情沉浸在这个充满趣味的集妆箱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1

阿玛尼的品牌总与电影和红毯密不可分,这次的ARMANI BOX也加入了这些元素,焕然一新的阿玛尼集妆箱把好莱坞的魅力从巴黎一路带到了三亚。

02

为了这次展出,由意大利艺术家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创造出来的当红猩猩雕塑Uri也被特别使用了奥斯卡的同款金色,更加让人眼前一亮。

03

参观者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互动体验,如虚拟化妆应用站;现场的iPad可以把体验者的美妆咨询记录下来并上传到社交平台。对于那些乐于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参观者,特别定制的试镜间也能让大家在电影世界里感觉自己就是个大腕儿,好好过一把电影明星的瘾。而所有的照片和视频均可保存、分享和发布到社交平台上。

04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阿玛尼集妆箱还可以扫描出你的专属手印,给你明星般的体验。

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