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EECO ZHAO & 爱的艺术:旅人日记, “L’AMANT情人”Pop Up专场

VEECO ZHAO & 爱的艺术:旅人日记, “L’AMANT情人”Pop Up专场

时间:2019-06-08 15:18 来源:时尚芭莎

6月6日,VEECO ZHAO & “爱的艺术:旅人日记”携手,于北京今日美术馆2号馆为大家带来了“L’AMANT情人”Pop Up专场,开启一场为期10天的爱的旅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B65A9601

于那行驶在寂静无风的湄公河的渡轮上,穿着连衫裙的法国女孩与中国男子相遇,初见便是一世的难以忘怀。一场记忆中的异国邂逅,也成为了VEECO ZHAO 2019秋冬系列的灵感来源,也为这次VEECO ZHAO与“爱的艺术:旅人日记”合作带来了契机。

B65A9322
本次展出的6套设计作品静静呆在角落,人台下的镜面反射出斑驳光点映照在衣裙上。如同湄公河上的波光粼粼,也仿佛是情人脑海深处的记忆碎片,模糊却又闪动着美好。

B65A9501
这5套展出设计来自全新的VEECO ZHAO 2019秋冬系列,还有一套特别呈现,是为这次合作特别打造的限定款联名T恤。

B65A9514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Veeco赵晗羽通过她自己对《L’AMANT情人》的理解和想象,将东方元素与摩登的现代设计糅合,通过两者之间独特的风格碰撞,呈现了全动人的新系列。《情人》中那些炙热、落寞的对白与独白,也成了贯穿整个系列的诗意,被“藏”在衣衫上,等待大家发现。

B65A9496
一排由薄纱组成,轻悬在场馆正中的装置,全部由手工制作而成。在柔软轻盈的多层薄纱上缝制出立体褶裥,从正面或背面看,它们会构成一个心形轮廓,中间包裹着品牌Logo;当你在装置旁轻轻走过时,看到的则是完全不同的断面,立体褶裥仿佛从柔纱中生长而出,变得坚韧挺立。这也是Veeco赵晗羽想要通过这个装置表达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爱的旅程,它们被深藏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由一段或分散的记忆拼凑而成。而这写朦胧动人的浪漫,正造就了你的独立与坚强,却也将成为你最珍贵的收藏,

B65A9704

当你准备走出展厅时,请不要着急。我们特别为大家准备了“情书”,不管是情人、家人或朋友,给你爱的人写封信吧!展厅出口左边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信封和信纸,写好心底想对TA说的话,贴到“情书墙”上,我们将会在展览结束后为大家寄到TA手上。

B65A9539
即日起至6月16日,VEECO ZHAO & “爱的艺术:旅人日记”诚邀您来感受这场爱的旅程。展出的特别限定联名T恤也将在VEECO ZHAO的线下、线上店铺,以及展馆内发售,敬请期待。


关于《爱的艺术:旅人日记》

屏幕快照 2019-06-08 下午3.28.26

2019年3月30日,超级展览IP“爱的艺术”推出的第二季展览《爱的艺术:旅人日记》,从全球十余位艺术家的旅行故事出发,展现了过往四十年日新月异的中国面貌。《爱的艺术:旅人日记》首次集结波普艺术先锋安迪·沃霍尔、法国电子音乐之父让-米歇尔·雅尔的珍贵作品,重现两个西方先行者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中国之旅。同时,时晓凡、秦思源、邱黯雄、雷磊等八位艺术家将以摄影、动画、声音等不同媒介,捕捉中国的社会变迁,带来一个丰满、多样、浪漫的中国故事。

屏幕快照 2019-06-08 下午3.29.13

VEECO ZHAO &《爱的艺术:旅人日记》
“L’AMANT情人”Pop Up专场

展览时间:2019年6月6日 – 2019年6月16日(周一闭馆)
开馆时间:10:00am—18:00pm (17:30pm停止售票)
展览地点:北京今日美术馆2号馆,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