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ARL FOR EVER”致敬卡尔·拉格斐纪念活动

“KARL FOR EVER”致敬卡尔·拉格斐纪念活动

时间:2019-06-22 00:20 来源:时尚芭莎

6月20日晚上,香奈儿携手FENDI及KARL LAGERFELD品牌,在法国巴黎为卡尔·拉格斐举行特别纪念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KARL FOR EVER”
致敬卡尔·拉格斐纪念活动 

2019年6月20日,巴黎 

香奈儿携手Fendi与KARL LAGERFELD品牌共同呈献 

pictures by Olivier Saillant (2)

法国,巴黎——6月20日晚上,香奈儿携手FENDI(LVMH集团)及KARL LAGERFELD品牌,为卡尔·拉格斐举行特别纪念活动。这场活动由Robert Carsen策划及指导。 

活动现场的屏幕上播放着贯穿卡尔一生的许多片段,以及了解他的人对他的评价,向人们展现这位伟大设计师的不同面。此外,多位演员、音乐家及舞蹈家以不同的方式诠释卡尔欣赏的音乐和文学作品,献上现场表演。 

演员Tilda Swinton、Fanny Ardant、Cara Delevingne和Helen Mirren以及卡尔的挚友们齐聚于此,诵读卡尔钟爱的文学名家的作品,来自弗吉尼亚·伍尔芙、马拉美、柯莱特及伊迪丝·拉西特韦尔等。

Karl for ever - picture Alix Marnat - Tilda Swinton (2)

Karl for ever - Pharrell Williams

Jookin舞蹈家Lil Buck,小提琴家Charlie Siem(演奏了卡尔·拉格斐的母亲伊丽莎白钟爱的帕格尼尼作品,)阿根廷编舞家German Cornejo及其带领的十七人探戈舞蹈团和七人管弦乐队(卡尔·拉格斐最爱的歌手是探戈歌王Carlos Gardel,最喜欢的舞蹈是探戈),钢琴家郎朗(用卡尔·拉格斐设计的施坦威150周年纪念版钢琴演奏肖邦作品);及美国艺术家Pharrell Williams纷纷登台演出,向这位深深地影响了他们的传奇人物及好友致敬。

Karl for ever - Finale (3)

在举办此次纪念活动的巴黎大皇宫,由全球著名摄影师摄于卡尔一生中不同时期的56幅巨幅肖像也一并展出,艺术家和2500名宾客对卡尔的追忆与怀念。肖像展览布置由Robert Carsen策划,色调为卡尔喜欢的黑与白,以及少许红色点缀。

pictures by Olivier Saillant (3)

本次纪念活动的氛围一如卡尔的才华般隆重而令人瞩目,参加者们轮流上前,向这位文化人士、博学大师、摄影家及创作巨匠献上深切敬意。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