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ison Kitsuné 2020 春夏系列

Maison Kitsuné 2020 春夏系列

时间:2019-06-22 14:36 来源:时尚芭莎

Maison Kitsuné 2020 春夏系列发布,整季充满了幸福感和正面能量,仿佛沐浴在柔和的日光下。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image002


2020春夏系列

MaisonKitsuné 2020春夏系列充满了幸福感和正面能量,仿佛沐浴在柔和的日光下。

这个系列充满柔和色彩,霓虹灯,变幻的创意纹理,精致的饰面和更加注重配饰的设计,为学院风格带来清新感。

意想不到的面料组合和均衡的色彩对比营造出不拘一格的款式,充满轻松感和古怪的前卫风格。

矿物色调和泥土色调搭配精致柔和的彩虹和全息效果,色调柔和。灼热的橙色和鲜活的黄色的合理运用,使本次系列像阳光一样明亮,使衣橱闪闪发光。

融合自然和技术材料,大胆对新图案的尝试,透明度和印花塑造当代风尚,为本次系列增添了毫不费力的时髦感觉又不失个性。

品牌标志性狐狸的嬉戏细节和反复变幻作为主题存在于整个系列中。大胆而实用的配饰使造型更为完整,包括与光学眼镜品牌Khromis以及鞋类品牌Michel Vivien和Sebago的独家合作。

在Yuni Ahn的创意指导下进一步树立品牌视角,用男女皆宜的款式打破了男装和女装的界限,Maison Kitsuné 2020春夏系列继续巧妙地融合了锐利的剪裁,独特的街头风潮,俏皮感又不失实穿性,以及舒适的设计。

MAISON KITSUNE

MAISON KITSUNE

MAISON KITSUNE

MAISON KITSUN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