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巴黎男装周】dunhill 2020 春夏系列时装秀

【巴黎男装周】dunhill 2020 春夏系列时装秀

时间:2019-06-24 13:38 来源:时尚芭莎

dunhill 2020春夏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图片 1

dunhill 2020春夏系列

“本季主题定格于'新释经典'。优雅与素净中透露出感性与挑衅,飘逸与舒适贯穿其中。同时,精准性不可或缺;剪裁考究,自成一家。比例,制作,结构与构思均需达到dunhill至高水准。细看本系列,设计妙思无所不在。本季,我意在延续并致敬日式设计,再现上世纪80年代风格,同时撷取英伦休闲服饰文化融合其中。它并非戏仿式的拼凑,而是关乎文化的再次碰撞,于全球范围内,释放现代气息。”dunhill创意总监Mark Weston如是说。

LOOK 22

LOOK 24

LOOK 20

LOOK 6

LOOK 1

融合令人着迷的日本文化与日式设计,亦打破1980年代英伦服饰文化的阶层界限,剪裁糅合感性与颠覆,Mark Weston打造出独具一格的dunhill 2020 春夏系列。

新日式经典主义融合宽松剪裁元素,被应用于经典的双排扣夹克。灵动飘逸且迂回有致的和服剪裁风格亦被采纳,开叉式或褶边式长裤与短裤叠穿,唤醒感性的新意穿搭;多次熨烫和水洗处理的丝毛材质,晚礼服面料, 高领衬衫和变形印花图案随性中透露出优雅姿态。0.4mm双面皮革披风实用之余不失极致奢华;新款Rolla绗缝皮革外套和丝质醋酸纤维派克大衣闪耀迷人光芒;稀有皮革和小牛皮德比鞋与便鞋是本季必备单品。

本系列规避戏仿式的拼凑理念,为追求现代时尚的顾客呈献舒适臻品。无论是传承于品牌经典的Tall Boy公文包,还是小林健太的迷幻印花,抑或是白色丝毛套装,传统与反传统并行不悖。这也是dunhill, 这一经典、顽趣而务实的英伦男装品牌推崇的至高理念。

 

欲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垂询:

INSTAR
Mona Hu
Mobile: +86 (0) 189 1062 8939
Email: mona_hu@instargroup.com.cn
 
Fancy Fan
Mobile: +86 (0) 152 1001 5913
Email: fancy_fan@instargroup.com.cn
 
Carmen Xu
Mobile: +86 (0) 156 0016 0971
Email: carmen_xu@instargroup.com.cn

 

 

关于dunhill

dunhill品牌由Alfred Dunhill先生于1893年创立于伦敦,精于设计,追求风格,力求与众不同。dunhill在16个国家和地区开设有90余家精品店,遍及伦敦、纽约、巴黎、东京、大阪、上海、北京、香港和迪拜等城市,是一家杰出的奢华英伦男装品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