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ivienne Westwood发布全新2020定制玫瑰婚纱系列

Vivienne Westwood发布全新2020定制玫瑰婚纱系列

时间:2019-07-06 16:20 来源:时尚芭莎

Vivienne Westwood从玫瑰花园中汲取灵感打造全新2020定制婚纱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1

Vivienne Westwood发布全新2020定制玫瑰婚纱系列

Vivienne Westwood 从玫瑰花园中汲取灵感打造全新2020定制婚纱系列。玫瑰作为美丽、力量与永恒爱恋的象征,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广泛用于英国文化、艺术、文学和宗教之中。该系列婚纱以Vivienne Westwood档案馆中的玫瑰印花为主要元素,运用柔和的灰白色调,融合18世纪礼服廓形风格,打造出极富层次感的褶皱裙摆,宛若英国繁盛花园里飘零的花瓣。

2019-07-06 16.31.48

2019-07-06 16.32.00

2019-07-06 16.32.10

此次Vivienne Westwood玫瑰定制婚纱系列从具有品牌经典元素和英国花卉的精致面料中,衍生出十一个不同款式。半定制概念的婚纱采用传统裁剪技术,切割手法又兼具历史特性和创新性。柱形礼服通过白色亮片,丝绸卡迪面料,珍珠丝缎上的玫瑰印花,以及闪耀的金丝呈现。而更引人注目的A字型礼服则采用玫瑰提花,复古米色米卡多面料以及闪烁的缎纹,展示出简洁优雅的轮廓。

2019-07-06 16.18.05

2019-07-06 16.18.26

2019-07-06 16.18.38

秉承环保初衷,该系列设计用可持续的粘胶纤维替代真丝,绸缎和绉纱。其中四款柱形礼服内侧还特别印有一个白色的蝴蝶结,因采用有机生产的丝绸面料,从而赋予让蝴蝶破茧而出的美好寓意。

Vivienne Westwood定制婚纱以季节性面料和各色款式专为每一位新娘设计。该系列半高定的性质确保了每件礼服都是由来自伦敦技艺高超的Vivienne Westwood时装设计师为新娘量身定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