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ASHION RUNRUNRUN 趣潮跑,“趣潮领跑 尽展风格” 叩响预报名通道指令枪

FASHION RUNRUNRUN 趣潮跑,“趣潮领跑 尽展风格” 叩响预报名通道指令枪

时间:2019-07-12 21:15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趣潮领跑 尽展风格。在运动时展现时尚风格,在时尚中融入运动元素,越来越受到城市中青年的推崇。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IP经过精心筹备,顺应城市族群对健康生活方式需求的与日俱增,旨在引领新时代趣潮跑的风潮,今年9月,全球首站将震撼来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3

由上海体育总会指导 打造城市趣潮跑名片

        7月12日,FASHON RUNRUNRUN趣潮跑赛事叩响报名通道的指令枪,以“趣潮领跑 尽展风格”为名,于上海市静安嘉里中心KERRYON SPACE召开启动仪式。

        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由上海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及上海市静安区体育总会主办、上海趣潮跑体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APAX集团旗下子公司)出品及承办,并得到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的大力支持。

2019-07-12 下午9.19.03

        启动仪式上,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及APAX Group的创始人兼CEO朱国良先生及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股东何彬先生,携手各界领导,场地合作伙伴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共同描绘FASHION RUNRUNRUN美好的愿景:“为申城打造独特的城市趣潮跑名片,让年轻精英们尽情展现真我。”

 

潮流横行,运动无限

        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赛事设立于静安嘉里中心——申城繁华的商业地标,聚集申城爱好前卫的时髦潮人,乐于表达自己的青年,放松身心的家庭…来到这,尽情去感受属于生活真实的满足感。静安嘉里中心附近的潮酷中青年,将受到跑步任务的召唤,不为争夺速度,只为进行一场自由的驰骋!

4

 

时尚X运动 形成全新生活方式

        时尚元素现今已融入到每位上海市民的生活方式当中。近年,上海的时尚行业蓬勃发展,在城市底蕴和市场等方面均展现出其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活力。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以灵活的跑步形式为主体,在体育官方机构的支持下,联动多方时尚品牌,尽展前沿的时尚理念,在时尚与参赛者之间建立近距离互动的平台。立足新时代、新需求,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将努力打造一个引领时尚潮流并具有强烈时代气息的上海特色趣潮跑赛事新IP,创造更多城市的明星,勇敢的英雄。 

1

多元时尚 尽在趣潮跑嘉年华

        第一届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将于9月14日、15日于静安嘉里中心登陆,届时将会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商户展开一系列的互动。赛事预报名通道于7月12日起盛大开启,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将联合来自全球的潮流时尚元素及合作伙伴,在趣潮跑中上演空前的时尚运动嘉年华。

2

Why just run,run with style.

        在FASHION RUNRUNRUN趣潮跑赛事的启动仪式之际,上海趣潮跑体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特别鸣谢上海体育总会、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上海市静安区体育总会、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办公室、及上海国际服装服饰中心、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的大力支持。

        今年九月,同邀你来一同尽情奔跑、尽展风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