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路易威登《游记》系列新增洛杉矶与首尔图册

路易威登《游记》系列新增洛杉矶与首尔图册

时间:2019-07-19 19:03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春季,路易威登旗下由全球艺术家们绘制的《游记》系列将新增两部新书。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2019年春季,路易威登旗下由全球艺术家们绘制的《游记》系列将新增两部新书。西班牙艺术家JAVIER MARISCAL在纸上活灵活现地还原了高冷迷人的洛杉矶,而法国设计师组合ICINORI则以最精美的画卷向永不过时的城市首尔致敬。

Front-view[1]

18[1]

Front-view[1]

路易威登《游记》系列是一纸开启真实与虚幻之旅、让头脑思考、令心灵悸动的邀约。来自知名艺术家与青年才俊的画作穿插于书页间,讲述着他们在各个城市与国家的经历见闻,描绘出各地纷繁多样的建筑风格与独特的魅力光采,记录下昼夜不息的岁月流转与当地居民的日常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