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贝嫂Reebok第二弹来了?MCM的奇幻乐园来了一群美少年!【每周时报】

贝嫂Reebok第二弹来了?MCM的奇幻乐园来了一群美少年!【每周时报】

时间:2019-07-27 21:27 来源:时尚芭莎

MCM“奇幻乐园”主题活动亮相上海,奇幻乐园里来了一群美少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周芭姐受邀去了一个超级好玩的梦幻乐园!原来是MCM在上海环贸iapm广场旗舰店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趣与鲜艳色彩的“机器人世界”!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活动现场推出了层次分明的全新2019秋冬系列,以红黄蓝三原色为主色构筑的“奇幻乐园”里,芭姐还抓到了一只玩得不亦乐乎的“鬼”,不得不说小孩真是越长越好看了。

新人偶像男团 UNINE 成员:李汶翰、嘉羿、陈宥维、何昶希也来到了现场,潮酷少年的青春把现场气氛整个带了起来,好想把新系列单品和美少年们统统抱回家!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还有以红黄蓝三色为主色调烘托MCM经典单品构筑的线上互动游戏「奇幻乐园」现已上线,特别有意思,大家快去玩玩看呀!

Reebok与Victoria Beckham再推联乘系列

比上一季颜值还要高!

贝嫂和Reebok合作的第二弹这么快就来了!这次新系列比起上季主打的运动服更加多样性,图中模特们也很“有样”,灵感来源来自 Victoria Beckham每日高能量的运动锻炼及专业舞者的生涯点滴。

这次新加入的芭蕾舞服装元素的透视内衣,更是浪漫得很。除了粉红色,卡其色、海军蓝,今年大热的荧光色单品也少不了,无论是外套,内衣,长裤都超有型,今年秋冬里里外外都不用再愁穿什么啦!

Victoria表示这次联乘系列是想让大家自信的穿出个人风格,早先就在Instagram抢先po出的白色运动鞋款同样值得留意。

联乘系列的第一季在2019年7月24日发布,Victoria Beckham官网及全球各大零售商都有售哦!

知名摄影师Marcus Hyde性骚扰对话被公开

Ariana Grande和Kim都有发文声讨!

时尚警察Diet Prada最近在Instagram上发文指出知名摄影师Marcus Hyde涉嫌在网上性骚扰,并将对话内容公开,看得人好生气!

先介绍一下这次的主角Marcus Hyde是一名美国时尚摄影师,曾为Kim Kardashian、Ariana Grand等名人拍照,在欧美摄影圈内有相当的知名度。

之前他在Ins Story上贴了一张模特的湿身泳装照,并配文Who want to shoot? 以招募模特拍照。


一位来自洛杉矶的模特Sunnnaya表示有兴趣拍摄,Marcus Hyde回复拍摄需收美金,000,裸照的话就可以free,不过前提是必须在拍摄前发一张裸照给他审核,看看模特是否值得拍。模特拒绝这个无理要求后将对话截图公开,Marcus Hyde知道后开始辱骂模特。

事件曝光后,曾经与Marcus Hyde合作过的Ariana Grand和Kim Kardashian也分别就事件发声:

她们觉得作为有抱负的模特,不该和那些让你感到不舒服或者让你脱掉衣服的摄影师拍照,我很抱歉这件事发生在你身上,我保证还有很多值得恭敬,善良、才华横溢的摄影师。

看了这篇芭姐提醒女性朋友们如有遇到同类事件一定要积极发声,给予有力回击,那些肯站出来说话的女性,你们真的很勇敢。

美妆品牌Glossier跨界推出“Glossiwear”

又有一个美妆品牌试水时尚界!

7月17日,欧美爆红的美妆品牌美妆品牌Glossier发布了最新系列,不过这次不是化妆品,而是名为“Glossiwear”的限量服饰系列。Instagram网红Tia Jonsson已经晒出了一款印有“Glossier”标志的“千禧粉”卫衣。

一向走少女简约风的Glossier,这次跨界一口气推出数件休闲单品,除了粉红色卫衣,还有各种潮流配饰:拖鞋,梳子、发夹,运动袋等。随便一个都能攻陷你的少女心。

就像其创始人Emily Weiss说的,“我希望Glossier是一个更加个人化,能将每个人的风格、喜好,和时尚结合起来的创新品牌”。

Glossier from head to toe!你准备好了吗?

Louis Vuitton 推出奢华版橄榄球迎接世界杯

值得收藏,买!

Louis Vuitton 再度加入体育赛事中了!此次,与新西兰全黑队的传奇橄榄球员 Dan Carter 合作,为即将到来的 2019 橄榄球世界杯特别打造了一款橄榄球。

但是,只发行112 件。每个由灰色 Monogram 和光滑的黑色皮革构成的橄榄球,都配备有携带的皮革包包,和带有品牌 Logo 的展示架。此外,购买橄榄球还将附赠限定款 T 恤,并由 Dan Carter 亲笔签名。这么多附带赠品…… 简直就是球迷们的福利啊。

为配合 2019 年橄榄球世界杯在日本的开幕,产品将于赛事开始当天9月20日,在 Louis Vuitton 的指定门店发售。球迷们,想买的一定要早点去排队啊!


栏目责编 / 陈西西

编辑助理 / Elva、Frid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