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andard International旗下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揭幕

Standard International旗下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揭幕

时间:2019-08-07 23:16 来源:时尚芭莎

Standard International 旗下The Standard, Huruvalhi Maldives揭幕The Standard从伦敦闹市走到美景如画的印度洋,开拓全球业务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Standard International旗下The StandardHuruvalhi Maldives揭幕

The Standard从伦敦闹市走到美景如画的印度洋,开拓全球业务

20190807231845

20190807231913

继于伦敦瞩目开业的The Standard后,酒店母公司Standard International宣布于马尔代夫开设The Standard,Huruvalhi Maldives度假酒店,酒店位于鲁阿环礁和巴阿环礁之间的小岛上,只需乘坐短途水上飞机便可前往马累机场。

酒店集团在亚洲的首间项目,共有115间私人连泳池别墅。The Standard,Maldives是品牌全球扩展计划的下一个目的地,另外还有米兰、巴黎、里斯本、波尔多、墨西哥城、雅加达、苏梅岛、布吉、华欣及芝加哥等地。

Standard International行政总裁Amar Lalvani指:“The Standard今年向全世界证明我们能立足最繁华的都会,也能落户隐世桃源。虽然两地的酒店风格截然不同,却秉持The Standard一贯的文化,令我引以自豪。”

20190807232212

20190807232248

酒店大堂布满可动的木板,开扬舒适,115座私人别墅全部也设有私人泳池及池畔平台。酒店也设有六间各具特色的餐厅,既有海边烧烤小屋,也有以岛上农庄出品的食材及新鲜捕获的海鲜入饌的马尔代夫佳肴。

酒店的活动也同样精彩,宾客可以在专人指导下于酒店珊瑚礁内潜水或浮潜,或在黄昏时乘船探索各个小岛和珊瑚礁,更可体验夜间垂钩之乐和自选目的地私人晚餐。The Standard Spa亦设有公用土耳其浴室、标准水疗中心提供公共土耳其浴室、带色光疗法水疗循环、柏树蒸汽淋浴、空中及SUP瑜伽,Barre课程及十间私人理疗室。

难忘的The Standard住宿体验当然不能缺少热闹的夜生活,宾客可于海滩的篝火旁感受部落音乐的强劲节拍,又或在玻璃地板夜店尽情起舞,甚至开启浴缸上的镜面球,举行私人派对。

房价由人民币3,614(含早餐)起,订房请前往standardhotels.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