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urla Since 1927 Italy’ - Furla品牌标识全新升级

‘Furla Since 1927 Italy’ - Furla品牌标识全新升级

时间:2019-08-09 19:23 来源:时尚芭莎

Furla 全新升级了品牌标识- ‘Furla Since 1927 Italy’,向悠久的家族历史和优秀的品牌文化传承而致敬,同时也象征着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1

‘Furla Since 1927 Italy’ - Furla品牌标识全新升级

Furla 全新升级了品牌标识- ‘Furla Since 1927 Italy’,是为了向其身为意大利品牌,悠久的家族历史和优秀的品牌文化传承而致敬。焕然一新的标识集和谐、美观、优雅和美学等元素于一体,同时也象征着品牌未来的发展趋势。

全新标识完美地展现了 Furla 品牌的价值观。创始人 Aldo Furlanetto 于1927年创建公司,并赋予它崭新的生命力。90 多年以来,Furla始终秉承着“展望未来”的品牌哲学。

此次全新品牌标识使用的是无衬线字体, 它是一种笔画末端没有延伸的装饰线 - 也就是没有所谓的“衬线”的字体,其呈现的和谐性是对现代主义的致敬。这种字体更为流畅、和谐,联结着设计和艺术,也同时代表着 Furla 和Furla 基金会的品牌基因。

全新品牌标识更强调了时至今日,对于 Furla 品牌悠久历史以及意式工匠精神的不断赞颂:将时间和空间通过创造美好、和谐、工艺、精致优雅、创新设计以及研发的价值而相融合。

Furla通过一种有活力且现代的方式凸显出品牌不断演变的过程,这种完全面向未来的演变方式, 同样也是与Furla品牌坚实的根基所密不可分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