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开学季将至|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带孩子欢度暑期末

开学季将至|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带孩子欢度暑期末

时间:2019-08-26 22:12 来源:时尚芭莎

来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起搭上暑假的末班车,赴一场亲子之旅吧

【时尚芭莎网讯】K.C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暑假进入了倒计时模式。余额不足的假期已无法充值,但快乐可以充值!

360截图20190826221422467

      各色各样的cosplay,琳琅满目的动漫周边……在漫展,孩子们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一群新朋友。也许一开始,当父母的不太理解孩子为何热爱动漫,但陪伴孩子共同参与的过程,才真正了解到孩子的喜好与内心世界。尝试站在孩子的角度看问题,让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360截图20190826221437795

      绚烂缤纷的海洋世界,象征着对大海与自由的无限向往。孩子们对海洋世界的憧憬,藏在了每一次“遇见”海豚的眼神里。陪孩子与大自然与动物来个亲密的接触,听听他们内心的声音与渴望,更让他们感受到内心的爱。

360截图20190826221450983

      不管是什么形式的暑期活动,孩子们希望得到的是父母的陪伴与理解。通过单独相处的时间,多与孩子沟通,更加了解孩子真正想得到的快乐。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亲子系列,愿能与你一起把快乐带给孩子~

      无论工作再忙,也别忽略孩子的世界,用爱和陪伴守护孩子的成长。暑假有期限,陪伴不限时,快乐不打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陪伴你们度过美好时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