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ululemon 举办2019 SeaWheeze半程马拉松赛及日落欢享派对 庆祝第八届瑜伽及跑步热汗嘉年华

lululemon 举办2019 SeaWheeze半程马拉松赛及日落欢享派对 庆祝第八届瑜伽及跑步热汗嘉年华

时间:2019-09-04 15:57 来源:时尚芭莎

SeaWheeze半程马拉松赛的路线沿着温哥华风景如画的海岸线,来自全球各地的lululemon运动大使及CEO带领着超过10,000名参与者共同起跑,

【时尚芭莎网讯】K.C

lululemon SeaWheeze半程马拉松赛及日落欢享派对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半程马拉松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品牌发源地温哥华一年一度的绝佳赛事。作为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SeaWheeze是一场寻找lululemon起源灵感的难忘之旅。

1

2

3

SeaWheeze半程马拉松赛的路线沿着温哥华风景如画的海岸线,途径斯坦利公园,沿着温哥华广阔的海堤,穿越市中心及基斯兰奴海滨社区。这里是lululemon的起源地,品牌全球总部以及第一家门店便诞生在此。来自全球各地的lululemon运动大使及CEO带领着超过10,000名参与者共同起跑,沿途设置的加油点激励着参与者勇往直前;赛程终点线后的标准尺寸拳击场和户外单车课程,无一不为参与者带来充满活力的热汗体验,让汗水和乐趣在21.1公里内流动。

4

5

20190904160211

SeaWheeze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品牌更是为每一位参与者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杰克普尔广场举办的赛前派对上,参与者可以体验全天候的瑜伽习练课程、并感受lululemon产品和装备,通过瑜伽缓解紧张而疲劳的身心,为即将开启的半程马拉松比赛热身;赛后,品牌更是为参与者准备了美味健康的早午餐、果汁以及舒缓放松的按摩服务,来帮助参与者更快的达到身心的恢复。

20190904160242

20190904160258

SeaWheeze半程马拉松赛结束后的日落欢享派对是为跑者和他们的亲朋好友举办的全城狂欢派对。活动在斯坦利公园举行,每一位参与者都沉浸在自然的森林美景以及海滩边迷人的天际线之中。由lululemon品牌全球瑜伽大使Baron Baptiste带领的瑜伽习练开始,激发每一位参与者的身心潜能;随后从瑜伽的静谧平和之中跳脱出来,感受由备受赞誉的音乐人、DJ带来的现场音乐演出,精美的当地美食和饮品为整场派对提供能量燃料。从瑜伽热汗到音乐节奏的体验为每一位参与者带来身心灵的释放,真切地感受到品牌所推崇的热汗运动生活方式。

7

今年lululemon SeaWheeze特别邀请了品牌好友王紫璇加入。作为国内知名的女演员,她认为瑜伽习练是对于紧张而繁忙工作的一种解压和蓄能。这一次更是她首次完成人生中的第一场半程马拉松比赛,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不仅成功的挑战了自我并且收获了满满的活力与自信。同时,在日落欢享派对中,她还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与者一起共同体验了令人身心愉悦的热汗音乐,亲身感受到运动带来的能量与启发。

每一届lululemon SeaWheeze都是独一无二、极具特色的品牌全球盛会。每年品牌都会制定一个全新的主题,设计独家限量版的产品,并将最新的音乐和瑜伽体验带到整个活动中。lululemon一直以来希望在传递热汗生活哲学的同时,带给更多的人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体验。

关于lululemon

自1998年于温哥华风景如画的基斯兰奴成立起,lululemon秉持着传达“热汗生活方式哲学”为初衷。通过瑜伽及瑜伽以外的各种热汗形式,与社区成员真实对话,分享品牌核心价值观及品牌文化,帮助人们实现更加有意义的生活目标 。经过二十多年的成长,lululemon不仅成为了启发并激励人们成就美好生活的灵感源泉,更是将品牌的热汗生活哲学分享给更多的社区伙伴,共同开启积极健康的运动生活方式,迎接生活中的惊喜和无限可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