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中国奢侈品女装|MISUITY米休缇米兰时装周S/S 2020圆满落幕

中国奢侈品女装|MISUITY米休缇米兰时装周S/S 2020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19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MISUITY米休缇于米兰时间2019年9月17日16:30亮相MILAN FASHION WEEK米兰时装周

【时尚芭莎网讯】K.C

作为世界四大时装周的米兰,每年的9月和3月都是中国看世界,世界看中国的重要橱窗口。相比多年前的我们,以旁观者的身份欣赏驻足,如今,各大时装周已有了属于国人的一块宝地。

360截图20190919161700049

今年,MISUITY米休缇作为一个独立的中国品牌被意大利时装周官方邀请,受到了各界专业人士的高度重视。MISUITY米休缇携旗下品牌ELLIE BERRY(爱丽博瑞)共计60套左右精品齐齐亮相米兰。

360截图20190919161725509

一场名为:THE GOLDEN THREAD OF HERITAGE的大秀将德苏帝宮再次照亮,THE GOLDEN THREAD OF HERITAGE美好的寓意正如服装作品上用心的“笔记”。金色的丝线将传承的文化交织融合在一起,这不仅是中西面料的不期而遇,更是中西文化的完美壁合。

360截图20190919161806046

全场座无虚席,重量级嘉宾笔笔皆是。包括政界、商界、艺术界、学术界、时尚界等等各行各业的顶级人物。意大利大使及夫人、时尚杂志主编、各大院校校长,教授等、知名企业创始人及高管、画家及艺术家、各类基金会创始人等等。

360截图20190919161830339

到场精英人士也纷纷对MISUITY米休缇服饰提出赞扬并好评。

360截图20190919161937452

米兰当地很多企业时尚人士对MISUITY米休缇一致认可,中国品牌对于中国元素的解读及世界时尚精髓的完美融合震撼了“阅人无数”的意大利品牌及个人。

360截图20190919162004642

·MISUITY米休缇与当地品牌联合创建全新模式,在米兰的某条时尚大街上将会看到MISUITY米休缇与当地品牌联合创造的全新概念店。惊艳一时并非MISUITY米休缇的目标,惊艳世世才是。

·意大利某知名财团现场决定与米休缇达成战略合作,准备注资为MISUITY米休缇铺设在米兰的时尚之路,同时将米兰的精英及经验派遣给中国的MISUITY米休缇总部,为MISUITY米休缇更上一层楼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360截图20190919162025761

·MISUITY米休缇当场与知名高校达成联盟,为手工·匠人的就业及后续发展埋下伏笔。共享各自优势,发展非遗文化,传承匠人精神,共赢社会资源。

 

·After Party上米兰时装周组委会终身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当众承诺为MISUITY米休缇颁发一项时装界的杰出贡献奖。

360截图20190919162315494

此次,米兰时装周圆满落幕,这只是MISUITY米休缇另一面的全新开始。更多精彩未完待续……外交场合仪式服之礼还在发挥着不可磨灭的力量,一场文化与文化之间的碰撞,一次人心与人心的交流……必将共筑更美好的空前盛世。

360截图2019091916235387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