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第11届欣融盛放 西班牙极富盛名品牌mayoral发布最新趋势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第11届欣融盛放 西班牙极富盛名品牌mayoral发布最新趋势

时间:2019-09-23 10:55 来源:时尚芭莎

WONDER BABY 印巷宝贝 [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 (第11届)2020春夏系列发布盛事质感升级!再度欣融盛放并风靡全国!至此,亦标志着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儿童时尚领域至高标准的国际性儿童时装周成功举行第11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届盛事一大亮点,西班牙极富盛名的童装集团mayoral再度亮相发布作为亚洲独家唯一大秀,揭秘了其2020春夏最新系列与时装趋势!

0Z3A4329-e

就儿童时装行业而言,西班牙童装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尤为突出;同时,西班牙儿童时装的流行性也极为丰满!

mayoral从上一季开始,风格就开始变得均衡, 保留了一些比较正式的部分用于特殊场合外, 其余的则是更多偏向于服装的商业性和功能性。并运用统一性和丰富性贯穿于整个服装系列,使其更容易相互搭配、 颜色更加广泛、价格体系更为完整。

0Z3A4628-e

0Z3A4792-e

0Z3A4811-e

现在运动风潮席卷全球,被广泛运用于街头服饰,所以mayoral本季也扩大了运动风格服饰的比重,以响应这个风潮!

就颜色而言, 许多温暖的中性从沙色到最明艳的黄色或橙色, 还有很多白色元素, 运用到各个年龄段中,而且这个潮流趋势会上升!

5419-e

5436

5500-e

5508-e

就大众潮流趋势而言, 你会发现在这个系列非常注重服装的舒适度, 它反映在mayoral开发了百慕大裤子配松紧腰带以及提升了面料的舒适度。

 

对于T恤,mayoral作出来极大的努力!减少图形,运用不同的面料,使其可以提供一个多样化阶梯型的市场售价。

 

mayoral继续秉承将回收再生及可持续的环保理念运用到服装中, 并在画册中作了相关注明。

mayoral的泳衣系列,在线条设计上作了创新,增加了弹性!

5603-e

5693-e

5709-e

5725-e

5744-e

5827-e 

这一季mayoral的男孩儿系列充满了色彩感,我们选用了最柔和的沙色一直到绚烂的彩色!不同的黄色和橙色相互交融;这就是今年的"新色", 融合运用了很多相关的元素,增加了充满生命力的珊瑚和石灰绿色,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度和新颖性! 

5853-e

5853-e

总体上来说, mayoral男孩儿系列服饰将“舒适”的概念贯穿于整个系列中, 大家会发现许多裤子都有橡胶、松紧带等,采用了非常柔软的面料, 突出了 "运动" 性。并且在设计剪裁上 把 "礼服" 和 "运动"完美结合, 融入了街头元素, 不仅突出了细节,并且增加了实用性。

 

并且服饰可回收再利用循环也是mayoral秉持的理念之一,正如在最新的系列中, mayoral有一些服饰采用了从海洋中回收再生产的的聚酯纤维材料, 从而为保护地球环境出一份力。

 

就这就mayoral,让我们一同发现其2020年春夏的欣融故事吧!让我们一同“交朋友”!

   

本届[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0913日开幕至0915日闭幕。据悉,WONDER BABY 印巷宝贝[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将于202003月再度闪耀举行第12届并呈现来自全球各大时装品牌的2020/21秋冬趋势预览大秀!

 

WONDER BABY 印巷★宝贝」[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中国儿童时尚领域的至高标准及近乎完美风貌的国际性儿童时装周。同时,也是备受全球瞩目并在世界舞台为数不多的国际性儿童时装周中难能可贵的中国第1儿童时尚影响力盛事,独具标杆水准。[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由印巷传媒及旗下品牌「WONDER BABY 印巷★宝贝」创立(创立时间:2014.08.22)与主办,囊括部分赞助商。每年2次分别于03月(当年秋冬系列发布)及09月(次年春夏系列发布)间在国际时尚之都上海举办,全面覆盖众多欧美进口奢侈品童装品牌及高端童装品牌、中国原创高端设计师童装品牌及中国本土自有高端一线童装品牌参与,发布及预览其最新春夏及秋冬系列儿童成衣时装及高端定制系列。

 

作为中国第1标杆水准儿童时尚影响力盛事[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致力推动中国童装及儿童时尚产业的发展。“重拾中国艺术美学、时尚美学理念;重塑风雅生活态度;重新定义中国儿童时尚的未来;引领中国儿童时装及时尚产业融入全球时尚界”是[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的构建愿景与目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