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森马首登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携手荣耀HONOR为智能时髦的Z世代发声

森马首登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携手荣耀HONOR为智能时髦的Z世代发声

时间:2019-09-25 16:18 来源:时尚芭莎

2020SS米兰时装周组委会Camera della Moda邀请中国潮流品牌森马,开设特殊单元Special Guest Show并登陆官方日程,于米兰时间9月22日14:00发布新品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K.C

森马携手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DUMPTY打造SMART YOUTH系列,并携手荣耀HONOR为全球潮流青年提供潮酷的全场景智能化体验,创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将Z世代的中国青年态度带到了奢侈品牌云集的米兰时装周。

3

森马米兰时装周秀场

SEMIR X DUMPTY X 荣耀HONOR

森马登陆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为智能时髦的Z世代发声

本次SEMIR大秀在米兰时装周官方指定发布场地雷奥纳多达芬奇国家科学技术博物馆举行。以“智能”装备为设计亮点,在这个前身是Olivetan修道院的历史建筑中展开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时尚对话。

1

森马携手荣耀上演“智能”大秀

秀场上,森马携手Z世代年轻人的科技潮牌荣耀HONOR共同上演“智能”大秀,模特携荣耀20S搭配look亮相秀场, 酷感服饰搭配荣耀20S手机背部独特的“蝶羽纹理”,利用二次元与光影美学的的风格融合,打造出智能与艺术的双重输出,潮酷的全场景智能化秀场,展现了满满中国智能科技能量和潮流态度。

20S亮相秀场

模特携荣耀20S亮相秀场

而在产品设计中,森马也吸取荣耀手机的智能灵感,特邀DUMPTY为此系列设计专属印花融入其中,大胆启用科技感印花和荧光色。同时设计师直接采用大量的工装口袋及其他智能设备固定设计,与前卫的透明pvc材质融合,实用主义与先锋潮酷风格完美融合。 

1

前卫工装口袋与智能装备完美结合

本季SEMIR“SMART YOUTH”系列,用设计向大众传达Z世代热衷分享和开放自己的生活方式。设计师以开启智能通信的BB机、数据线等设备为灵感,通过镭射印花等元素,再结合外置口袋、腰包等“多功能”等设计演绎主题,展现时髦Z世代的智能感官。

look

森马米兰时装周秀场look

本季森马将目光聚焦于Z世代,整场发布秀Z世代主题深度沉浸, Z世代的森马合伙人DUMPTY设计,选取Z世代偏好流行风格,并由Z世代新生代模特面孔演绎,还特邀Z世代热捧的国内一线DJ Louie Louie,结合Z世代的互联网童年记忆打造秀场音乐,从Z世代的视角剖析了Z世代的潮流文化和生活状态。

look

森马米兰时装周秀场look

“SMART YOUTH”系列米兰发布秀,以势不可挡的青年姿态,刷新了国内大众对森马“保守”、“土味”的认知,也为世界展现了中国不容忽视的国潮崛起力量。 

look

森马米兰时装周秀场look

系列中功能型面料被大量应用。设计师将数码印花、荧光色彩等流行元素与功能性面料结合,使服装也变得更加智能以及具有个性化。工装风格与运动潮流有机结合,不仅突显未来感与运动感,也可以发挥很好的功能性,使实用与潮流并存。 

look

森马米兰时装周秀场look

便于放置和拿取随身物品的前胸口袋设计也是这是本季的高频细节,这一户外着装元素让实用主义时髦地注入街头潮流风格之中。

SEMIR x WHITE

时尚合伙人计划2.0助力中国设计力量走向国际舞台

WHITE-MILANO

WHITE MILANO

为了在产品设计上可以突破森马的印象风格,森马对于设计师的选择有着深入的思考。此次米兰时装周,森马联手意大利最大的Trade Show——WHITE MILANO(WHITE是多年来致力于推进全球优质设计师与品牌进入意大利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挖掘全球顶级设计力量,启用中国新生代设计力量DUMPTY,并启动了时尚合伙人计划2.0 SEMIR Talents项目。

DUMPTY组合

DUMPTY组合

操刀本季设计的DUMPTY组合,由三位Z世代年轻设计师构成,他们分别毕业于中央圣马丁及伦敦时装学院。他们相信可以改变世界,规则随时被改写,创新才是扭转命运的关键,这与森马所要展示的“SMART YOUTH”精神高度契合。

森马“时尚合伙人”1.0商业计划自2016年启动,通过联合各界具有独特时尚标签的合伙人:欧阳娜娜,江南、洛天依……一起为用户带来持续新鲜的时尚体验。而森马“时尚合伙人”2.0计划将“合伙人”人选明确地定位于中国新锐原创设计力量,他们通常是Z世代甚至“千禧一代”。森马相信,借助WHITE多年来发掘新人设计师协助发展壮大的丰富经验,森马将可以寻找到更多具有巨大潜能的优秀新锐设计师,一起助力国潮崛起。

森马米兰时装周现场花絮

森马电商营销总监杨柱表示:一方面,这些新生的设计师怀揣理想与抱负,却缺乏一个更大的平台来实现发展突破,往往因为对设计与品质的坚持,面临发展扩大的重重困难,甚至在困境中夭折。森马正是期望通过时尚合伙人的方式,能够助力中国原创新锐设计师,走向更大的舞台,壮大中国设计力量,走向国际市场。

另一方面,这也是森马为顺应市场更迭,为产品力提升上做出的决定。在这个逐渐被90后、95后甚至00后占领的消费市场之中,年轻消费者更注重产品背后传递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个性的展示。在当下,几乎每一个年轻人都在沉浸于某一种亚文化,对应产生了独特的潮流取向和着装需求,并使得整个潮流市场变得更加多变而丰富。而通过和同样年轻的原创设计师们联合,可以有效地帮助森马读懂消费者,精准的定位年轻消费者的潮流文化,满足更多潜在消费者的需求。创造出真正打动年轻人的潮流产品,打造出全新的森马国潮品牌形象。

森马时尚合伙人设计师们

事实上米兰时装周并不是森马进军国际时装周的开端,自2017年起森马就开始多次与中国独立设计师推出联名系列,并登陆各大时装周秀场。2017年4月森马与LEAF XIA联名携胶囊系列,登陆上海时装周greencode会场闭幕秀。同年9月森马便亮相SS18伦敦时装周,特邀中国设计师品牌KADAKADA设计,联合“星球大战”推出“潮酷原力”系列;2018年9月森马又联名独立原创设计师C.J.YAO登上2019SS纽约时装周。

森马“时尚合伙人”2.0计划将延续国际时装周的征途,带领更多国内年轻设计力量出海,开拓国际版图,将中国设计的实力展示给世界,对话世界的年轻人。

SEMIR X Z世代

重塑品牌对话方式,森马品牌力升级

Z世代拥有他们独有的生活模式,“智能外挂”已经成为他们特有的人群画像,森马为了将品牌形象塑造切实的落实在产品升级上,本次SMART YOUTH系列与面向年轻人的科技潮牌荣耀HONOR联手,并邀请了代表Z世代的时尚力量Dumpty的加入,利用时尚与智能科技的结合,用服装给世界展现新一代年轻人SMART YOUTH的个性生活态度。

4

米兰时装周秀场直击 

“中国手机”正在引领世界智能移动设备的流行趋势,同时也在依靠“高颜值”和“高性能”逐渐成为潮流青年造型中的必备单品,与此同时,“中国设计”在近几年中也在获得了国际市场的高度关注,森马也凭着不断地创新与对时尚潮流的敏锐触觉,打造新世代年轻人的穿着文化,本次森马与荣耀品牌联手为全球潮流青年提供潮酷的全场景智能化体验,创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在米兰时装周上而森马 X 荣耀HONOR的品牌组合,精准传达“智能SMART”主题,同时向世界展示了属于中国Z世代青年的智能又时髦的潮流态度,及不可阻挡的国潮崛起力量。

-2

米兰时装周秀场直击

除了在产品维度上做升级,在对话年轻消费群体的方式上,森马也做了大量的思考动作。森马已经多次参与国潮盛事。在2018年天猫双11潮流盛典森马电商双品牌惊艳亮相,与BURBERRY,ADIDAS等一众大牌同台竞技。

今年4月,森马联手天猫国潮行动建举办了一个线下快闪店——森马中餐馆,并推出6大【食髦配方】设计,通过明星矩阵的高强度媒体曝光,实现品牌产品和形象的突破和转型,塑造了全所未有的全新森马形象,成为真正的国潮之光。

除了扩大国内市场的影响力,SEMIR还致力于品牌的海外发展,从森马登陆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全力支持SEMIR X DUMPTY系列中,我们就不难看出森马对征服全球市场的抱负。

此次森马登陆米兰时装周,如同“SMART YOUTH”主题下演绎下的Z世代热衷特立独行和勇敢突破一样,森马不断吸收新鲜血液,不断挑战与改变。成为国际化国潮崛起的时尚力量之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