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ZIMMERMANN 2020春季成衣系列

ZIMMERMANN 2020春季成衣系列

时间:2019-09-25 18:50 来源:时尚芭莎

ZIMMERMANN 2020春季成衣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时尚品牌ZIMMERMANN2020春季成衣系列携浓浓夏日风情而来,焦橙色和柑橘色令人想起海滩日出,泡沫薄荷绿、水蓝、洋红、绛红,一波波夏日色彩如同热浪贯穿整个系列。

本季特色海报的印花以冲浪少女图案为主线灵活组合。无论是印花男友风宽松型亚麻衬衫和板裤,还是不对称剪裁的丝质斜纹风衣,飘逸灵动的半身裙,又或是柔软的皮质托特包,无一不在诉说着缤纷的夏日色彩。清新的半身裙和夏日连衣裙以印花丝麻混纺硬纱打造,灵动自如,紧束的腰带尽显曲线,与莎笼裙有异曲同工之妙。

20190925185712

20190925185739

20190925185659

蜡染扎染印花、贝壳饰品和鲨鱼牙配饰亦体现着本季的冲浪感觉。束口宽松女式长裤和亚麻实色印花和服式裹身外套则为宜人的夏日夜晚而备。粘扣带高跟鞋灵感源自冲浪板,搭配斜挎绸缎束口袋,另有绸缎凉拖和渐变色袜靴逐一登场,让Wavelength为2020年春夏掀起热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