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从 TUBE 出发的探险,要加入吗? CLUB ADVENTUBE

从 TUBE 出发的探险,要加入吗? CLUB ADVENTUBE

时间:2019-10-11 01:24 来源:时尚芭莎

2020 春夏 TUBE Showroom 的开幕活动首次以独立性事件登上了上海时装周官方日程,并在上海时装周开幕当日 10 月 9 日举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LUB ADVENTUBE1

CLUB ADVENTUBE

汪铎

延续此前新晋设计师品牌的集体展示形式,TUBE Showroom 本季以 CLUB ADVENTUBE 为主题,是 Adventure (探险)和 TUBE 概念的融合和衍生,意在构建一段关于设计的奇妙探险旅程。本次开幕活动以其独特的主题和具有体验感的视觉呈现吸引到众多媒体、买手、KOL等业内人士到访,还迎接了具有影响力的新生代演员、歌手汪铎的现身。

CLUB ADVENTUBE 此后将作为独立的项目,长期、持续地与上海时装周进行合作,为独立设计师的成长和表达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更多的可能性,与设计师们共同探索未知、建立联系、验证可能。CLUB ADVENTUBE 也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融合时尚、艺术与创作的发声平台。

AUBRUINO

AUBRUINO

ANGUS CHIANG

ANGUS CHIANG

CISSY SHI

CISSY SHI

ECRIVAIN

ECRIVAIN

FENGYI TAN

FENGYI TAN

motoguo

motoguo

STAFFONLY

STAFFONLY

SUSAN FANG

SUSAN FANG

WMWM

WMWM

YVMIN

YVMIN

活动选址延续上一季的场地——位于上海南外滩的水舍酒店,在空间创作上,邀请到了艺术家 hanabitheo 展开了一场关于光的艺术创作,使得本次“探险”更加充满体验细节。本次创始于加州的DECKERS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 携手 TUBE Showroom 引领观者以视觉化、个性化、体验化的方式浸润在主题鲜明的新系列发布活动中。体验到 18个设计师品牌所传递的先锋独立美学与精神,其中包括融合时尚艺术、色彩、趣味与⽣活的 ANGUS CHIANG,并巧妙结合了 UGG® 产品以有趣的方式融入到空间中的新尝试;擅长集合服装,视觉与装置表演艺术为一体的 AUBRUINO;第七位在巴黎女装周亮相且最年轻的中国设计师,进入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的品牌 CALVINLUO;具有独特自我、个性时髦风格,用首饰语言来表达想象力的 CISSY SHI;极具当代法式风格、且对质地细节和设计质感有考究的 ÉCRIVAIN;具有幽默感和想象力的 EXTRA ONE;讲述从实验舞蹈到现代艺术,独具美学的 FENGYI TAN;拥有辨识度的色彩和几何的 MATTER MATTERS;优雅与活力并进,平衡雕塑感轮廓和不费力轻松感的 MING MA;怪诞戏谑、天马行空的 MOTOGUO;致力于牛仔的多样化发展和创新的 NOMANOMAN;融合社会、艺术、文化和女性的别样首饰品牌 OOAK;拥有新鲜剪裁、浪漫趣味的 TUBE Showeroom X STAFFONLY;充满艺术幻想、灵动而仙气的 SUSAN FANG ;独具巧思、拥有独特设计理念和设计美学的 TOGGLER;柔和优雅充满男性魅力的 VIIIII;具有安静、清冷视感和留白之美的 WMWM;平衡浪漫与理性、在艺术与设计中寻求平衡,把思考转化为造物的 YVMIN。

除了场地内沉浸式的体验感,更有一辆由UGG® 贴心赞助的探险旅程专属Shuttle Bus,在上海时装周各大事件场地来回穿梭,为时装周奔波的媒体和买手提供交通协助。探险之途充满未知,无关乎目的地与终点,但正是这样的未知让这段旅途充满活力与创造力,万事万物皆有可能。中国时装产业正在经历一波又一波的独立设计师浪潮,经过爆发与沉淀,TUBE 深知新生力量的活力,也懂得陪伴成长的重要,因此源源不断地为设计师品牌提供着从生产源头到商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期望将这条中国独立设计的探险之路走得更深更远。也许这条路的尽头的尽头,又将是另一种探险的起点。

 

而我们对每一次的出发,都充满期待。

 

特别鸣谢 UGG®、LITTLE B、OKE 对 CLUB ADVENTUBE 的鼎力支持,也为中国原创设计,新生力量的发展助力。

 

 

CLUB ADVENTUBE

 

ANGUS CHIANG | AUBRUINO | CALVINLUO | CISSY SHI | ÉCRIVAIN | EXTRA ONE | FENGYI TAN | MATTER MATTERS | MING MA | MOTOGUO | NOMANOMAN | OOAK | TUBE SHOWEROOM X STAFFONLY | SUSAN FANG | TOGGLER | VIIIII | WMWM | YVM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