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AIPOSE CHENYU SS20 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 寻找跳跃缤纷旅程

LAIPOSE CHENYU SS20 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 寻找跳跃缤纷旅程

时间:2019-11-20 23:47 来源:时尚芭莎

在2019年10月29日LAIPOSE CHENYU以“从纳木错到雷克雅未克”为主题的最新2020春夏系列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向我们展示了一份热爱、一次经历、一段旅途、一个故事、一生极致。本次发布会现场邀请人民日报出版社社长董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温哥华时装周创始人Jamal Abdouraham先生、俄罗斯时尚产业促进发展协会暨时装周协会主席Roman Aleksandrovich Efremov、迪拜拥抱中国项目时尚与零售产业投资顾问Wafa Oueslati等等众多业界领导到场,与LAIPOSE CHENYU共同踏上美好时尚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7468

LAIPOSE CHENYU 2020春夏发布会

本季系列于“纳木错到雷克雅未克”的旅途中汲取灵感,纳木错每年吸引着各地教徒迢迢千里,完成艰辛的旅程,寻求灵魂的超越,“雷克雅未克”安静祥和、安逸自由,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幸福快乐的城市之一。穿越这两个城市之间,设计师陈宇感受到真正的原始的状态和空间以及人生最本质、最纯粹、最美好的东西。来自冰岛的点点星光或穿梭在面料中或以亮片点缀搭配剪裁利落的长裙风姿绰约,轻松愉悦的印花面料包裹在下半透明的色彩中无拘束的跳跃。低饱和度的活泼印花也同样被运用到了实穿的衬衫与半身裙上,与运动感夹克一起探索都市女性的冒险企图。

7816

7830

7848

7838

LAIPOSE作为一个拥有29年历史的女装品牌与设计师陈宇联合创立LAIPOSE CHENYU,鲜明的设计师风格获得了很多艺人媒体的青睐。LAIPOSE CHENYU将在全网发布线上购买渠道,开放多平台便民服务端口令独特的设计美学变得更加触手可及。

7863

7870

LAIPOSE CHENYU一直倡导“传承、创新、独立、平衡”的创作理念,将对人生的思辨注入品牌核心,从线上线下商业布局的齐头并进到品牌形象与定位的不断调整重新塑造,我们看到了品牌在传承的初心下隐隐暗涌的野心。LAIPOSE CHENYU正蜕变得更加成熟,思考的路上不断创新,那些记录下来的珍贵瞬间,注定用“一生极致”影响更多人对于美的定义。

7471

7465

746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