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Co.宣布杨幂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MO&Co.宣布杨幂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时间:2019-12-19 00:04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12月17日,MO&Co.正式宣布杨幂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同时,品牌发布了由杨幂演绎的全新MO&Co. | LOONEY TUNES 合作系列广告大片,双方默契诠释品牌DNA。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

2

MO&Co.秉承着ROCKCHIC,COOL,BOY GIRL的品牌核心,植根于摇滚乐的反叛精神,建立以摇滚、音乐、街头亚文化为核心的MO Girlgang社群文化,使不同形象面貌的女孩呈现出不同的酷与美,使“自我”在时装中找到更加广阔自由的空间。

作为演员的杨幂,始终挑战多面的荧幕形象,个性鲜明的时尚态度,敢于挑战自我的独创力,与多重身份背后一步一脚印的实力与坚韧。这种勇于探索、不盲目追逐、不断挑战的颠覆精神与MO&Co.传递给年轻一代的Girl Power精神不谋而合。此次宣布杨幂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将是品牌对于酷女孩定义的又一次深入探索。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