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6句最美情话,听腕表讲给你听

6句最美情话,听腕表讲给你听

时间:2020-02-04 15:10 来源:时尚芭莎

除了记录时间,表盘的方寸之间也被制表大师们玩出了各种各样的浪漫情怀,多样的爱情故事,在滴滴答答的时间里,默默演绎,这一次芭姐用腕表讲情话给你听!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永不过时的

浪漫情怀


无论是在哪个国家地区、是什么样的肤色人种,千百年来总是流传着许许多多的爱情故事,或是神话故事,或是童话寓言,或是图腾符号,这些爱的文化,记录了人类与生俱来的情怀。


一块好的腕表,一定是能记录你一时的心情,表达你一刻的审美,陪伴你漫长的时光……精湛的腕表技术,与充满爱意的设计主题,结合打造出的那些腕表精品,怎么能不爱?在2020年之际,从6句最美情话中,选择一款陪伴在你的腕间吧!

Van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Lady Arpels Pont des Amoureux Jour腕表

6句最美情话
由6块腕表讲述

“化茧成蝶只为与你相伴”

腕表情事第一章,以一个美好的中国爱情故事开场。梁祝化蝶,每一个中国人都耳熟能详,这一次被重新定义表达,以“女性因为爱而成就自我”的观点,变得不再悲情,绽放慑人魅力。

这样的设计理念,在羽化成蝶系列腕表中被精致表达。优雅的珍珠贝母表面上,以钻石拼砌出盛放的茶花图案,两只红宝石点缀的蝴蝶于花间飞舞,仿佛并肩努力的恋人,构成一幅美妙的图画。除了赏心悦目的外观,置于6时位置的陀飞轮视窗展现了精湛的制表工艺,为腕表增添动感之余,也象征了爱情中会遇上不同挑战。

“我想请你跳一支舞”

你理想的邂逅是怎么样的?人潮涌动的酒会之上,他邀请你跳了一支舞,精美的舞会礼服,随着你的舞姿动人摇曳,你与他的故事正式开启。

源于盛装舞会的灵感,在2020年的新春化作了中国特别的腕表款式,热情洋溢的红色羽毛如同你动人的裙摆,专利功能性摆陀前置于红色珍珠母贝表盘摆动,划出舞裙翩跹的优美弧线。限量88枚的腕表,记录你和她独一无二的邂逅。


“重逢是最美的相遇”

初遇爱情时,总觉得人生最美好的便是相遇,后来才明白,最美好的相遇,其实是久别重逢。每一对恋人都会在缠绵悱恻的爱情中,面对离别和相思,或是一日不见隔三秋,或是相隔异地长相思。


多情自古伤离别,便更期待重逢一刻的甜蜜与喜悦。梵克雅宝的情人桥,在时间的流逝中,象征着时针分针的男女,不断地相遇、离别、再相遇,在小小的表盘上重复着爱的故事。

这块腕表演绎出巴黎的冬季,精美的彩色墨彩珐琅技术,绘制出拱桥冬日白雪的细致场景,雪花更是延伸到钻石与彩色宝石表链之上,让浪漫温柔的情怀环绕你的手腕。


“只为与你约会”

你会盼望约会时刻来临吗?初恋的激动,是度日如年的等待,记住与她约会的时间,之后是掰着手指头数着那一刻?这份内心微妙的渴求,被积家精确地捕捉。Rendez-Vous Sonatina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演绎了爱情的三个美妙阶段:邂逅、浪漫、相爱。

积家Rendez-Vous Sonatina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 Séduction


每一块腕表,都将爱意与期待融入其中。特殊的功能设计,使得透过2点位置的表冠可设定指示约会时间的星形指针,当约会时间到来,腕表便会发出悠扬悦耳的韵律。犹如轻柔的耳语,为你提示下一个约会的时间。


“我相信童话故事”

你相信童话故事吗?美人鱼与人类相爱,奇幻神秘的情节引你走入美艳的海底世界,米罗·马那哈的春宫腕表系列带你走入成人的童话,了解人类女子和神秘美人鱼在水下的美好相遇,她们在远处鲨鱼的注视下相知相识,在爱情的驱使下,她们在深海波涛中轻舞摇曳。


故事被定格成为10块腕表,微绘工艺的表盘展现了精美的水彩原作,指针纤细精妙,让画作得以被全面欣赏。如果你的内心相信童话故事的真实存在,一定要仔细看看这组腕表。


“给你我热情如火的心”


充满爱意的心,仿佛自带光芒,海瑞温斯顿从经典的珠宝工艺中汲取灵感,将红宝石切割成心形,在璀璨华彩中展现出丰富层次的浪漫宣言,随着时光流逝,依旧光韵流转。这款情人节限量的表款,融合了精细的计时功能和高级珠宝的精髓,仅推出14枚,适合在情人节之际,见证你们热情如火的爱意。

美好的2020年,用一块儿腕表,和你心中的她表白吧!~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