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这些泳装,美到我舍不得下水!

时尚芭莎90秒 |这些泳装,美到我舍不得下水!

时间:2020-06-26 18:05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小众泳装种草机!泳装早已不被划分为功能类单品,其丰富的设计元素及廓型选择,完全不输时装,无论你选择海边度假还是后院泳池戏水,作为炎炎夏日里的清凉之选,足够吸睛的高颜值泳装都值得入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aygel Coronel

及踝的用泳衣长裙你见过吗?来自哥伦比亚的泳装品牌Maygel Coronel,不仅将泳装材质融入裹身长裙的设计中,时装中常见的灯笼袖、华丽褶皱、及飘带等元素,也统统得以展现,搭配低饱和的温柔色彩,美到想直接穿泳装出街!

 

Onia

材质弹韧透气,线条简约的专业泳装品牌Onia,款式经典百搭,系列中不仅有融合了美式度假风情的女士泳装,还兼顾了“家属”的沙滩装备,颜色鲜亮的男士印花衬衫和沙滩裤应有尽有,一站式购齐全家度假单品不是梦!

 

Oséree

 Oséree则以独特的泳装面料被人熟知,当将经典的泳装款式,遇见闪耀的金属颗粒感、缎面光泽、甚至飘逸的流苏等,在泳装设计中难得一见的元素,再普通的泳装款式,也能摇身一变成为华丽贵气的“红毯Look”。复古的撞色与接缝处的明线设计,穿上它便能将泳池化身Disco舞池!

HAIGHT

将简洁设计一走到底的HAIGHT泳装系列,拥有舒适度满分的高弹性面料,使得风格迥异、不同身材比例的女生,都能穿出属于自己独特美感。利落的剪裁风格,搭配素净的色彩,颇有高级成衣的飒爽姿态。

LoveShackFancy

纽约时装品牌LoveShackFancy的可爱程度,只能用“小甜心”来形容,泳装系列也沿袭了品牌粉嫩的配色与少女心十足的小碎花,俏皮的木耳边点缀其中,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稚气感,减龄满分!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