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 What Are Those??

时尚芭莎90秒 | What Are Those??

时间:2020-11-09 22:50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本期内容是:What Are Those? 新奇的时尚单品年年有,今年也不会缺席。这些单品不同于普通的时装类单品,他们就像是为大家打开了“Pandora's box”,层出不穷的个性创意,永远让你意想不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Versace

“海底乌托邦”般的Versace 2021春夏系列,不仅有五彩缤纷的“海味”新衣,鞋履也是同样精彩。这双拥有镂空编织元素的乐福鞋,在纯色的鞋身上搭配了分量十足的金色海星,猛的一看好似外公的复古凉鞋?虽然有些难以搭配,但它的透气性和舒适度一定无人能敌。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在最近发布的Resort 2021系列中,围巾被Daniel Lee进化成全新形态,这款毛绒绒的马卡龙色围巾,廓形张扬,搭在肩上酷似两根粗壮的麻花辫。围上它,你就是冬日寒风中,逆风而行的女战士。

 

CELINE

CELINE将秀场搬到了体育场上,伴着阳光明媚的轻松氛围,让这款草编的饭盒形提包更显轻巧,甚至已经脑补出背上它度假的情景了!同样实用的,还有墨绿色长筒雨靴,哪怕是遇到泥泞的雨雪天气,也能在它的保护下,让双脚时时保暖。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近些年贡献了筷子、乒乓球拍、跳绳等“神奇”周边,满足了普罗大众对实用性的一切需求。最近又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篮球包,在 Louis Vuitton 与NBA 联名系列中,Virgil Abloh将双方品牌的设计元素进行融合,为你奉上极致奢华的篮球运动装备。

 


Givenchy

Givenchy 2021 春夏系列中,不乏羊角High-heeled Shoes和情人锁等巧妙设计。其中标志性的羊角棒球帽,虽然成功吸引了我们的注意,但不可否认,你似乎也想不出什么场合可以戴它出门,看来注定是一件只可远观不可剁手的单品了~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Yve X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