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amsonite发布全新C-Lite x Magritte限量款旅行箱

Samsonite发布全新C-Lite x Magritte限量款旅行箱

时间:2021-03-05 20:47 来源:时尚芭莎

为了给消费者创造更顺滑舒适的旅行体验,2008年Samsonite率先推出采用Curv专利材质的Cosmolite轻质旅行箱(贝壳箱),该系列一经推出便广受赞誉、获奖无数。经过多轮产品更新迭代,2021年Samsonite再度重磅出击,发布全新升级款贝壳箱C-Lite系列旅行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Lite系列的首次亮相本就备受瞩目,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新秀丽携手比利时Magritte基金会,将著名超现实主义大师René Magritte的两幅传世画作融入旅行箱的设计之中,联名推出两款C-Lite x Magritte合作限量款旅行箱,将为旅行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艺术体验。

2021-03-05 下午8.47.42

C-Lite x Magritte合作限量款 《天空之鸟》

René Magritte先生是比利时著名超现实主义画家,其独特的画风带有明显的符号语言。作为20世纪艺术创作的领军人物之一, Magritte先生以梦幻般的超现实主义风格闻名于世。他一生不受流行的新技巧影响,而专注于创作奇幻的、充满特殊构想的形象,使许多艺术家,甚至大众文化和整个艺术界都被Magritte先生创作的作品所吸引和影响。他能以一种具有暗示性但又充满疑问的方式呈现人物,用平凡的构成使观众看到完全不同的东西,这使得他的作品非常受欢迎。与Magritte基金会的合作是一次独具匠心的破次元合作,将为旅行者们提供全新的旅行体验。

2021-03-05 下午8.47.32

C-Lite x Magritte合作限量款 《人类之子》

C-Lite x Magritte限量款系列箱体设计,在保留了Samsonite经典的一体成型的贝壳箱体的同时,选取Magritte先生两幅最具标志性的传世画作《人类之子》和《天空之鸟》为设计主题。其中,《人类之子》作为Magritte先生的自画像,以矮墙、大海、蓝天白云为背景,描绘了一个头戴圆顶硬礼帽,穿西装大衣的男人。而另一幅著名的画作《天空之鸟》,则描绘了一只形似鸽子的鸟类轮廓,全身充满云朵。与此同时,每个C-Lite x Magritte限量款旅行箱内部衬里都由Magritte先生标志性的云朵印花设 计而成,由外至内皆匠心夺目。

2021-03-05 下午8.47.58

C-Lite x Magritte合作限量款内里设计

除了超高颜值,C-Lite x Magritte限量款系列箱体材质承袭了传统贝壳箱使用的Samsonite专利Curv®材质,该材质具有轻盈,坚韧, 耐刮擦,易复原的特性。与此同时,全新C-Lite系列将原先的单拉杆升级为细长牢固的双拉杆设计,可以更好帮助旅行箱顶部固定和放置第二件行李包。每件旅行箱皆配有TSA认证密码锁及一体式行李地址牌。更值得一提的是,C-Lite系列还首次在登机箱上增加了USB充电接口(箱内配有放置移动电源的口袋),为旅途中充电提供前所未有的方便,可以说是现代旅行者最喜欢的功能。

2021-03-05 下午8.48.08

C-Lite x Magritte合作限量款细节图

在此基础上,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轻松愉悦的旅行体验,C-Lite x Magritte限量款系列还在旅行箱的其他细节上都做了全面的升级。C-Lite系列的内里设计也同样值得关注。C-Lite系列采用Samsonite品牌研发的RECYCLEX环保再生内衬,由100%可回收的PET瓶制成,这对具有环保意识的旅行者而言格外有吸引力。

2021-03-05 下午8.48.18

C-Lite主打系列及C-Lite x Magritte合作限量款内部均配有实用侧边收纳袋,交叉打包带及隔层,轻轻松松井井有条地收纳随身物品。超越梦境,突破次元。C-Lite x Magritte系列将大胆设计与细致功能完美融合,满足更多现代旅行者的出行需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