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璞瑄酒店携手高级珠宝品牌YI COLLECTION展开珠宝品鉴会

璞瑄酒店携手高级珠宝品牌YI COLLECTION展开珠宝品鉴会

时间:2021-04-04 13:08 来源:时尚芭莎

璞瑄酒店大堂吧全新推出秘境下午茶。并携手现代高级珠宝品牌YI Collection打造一场色彩与艺术的珠宝视觉大赏,华美绚丽的彩色宝石与宾客零距离接触,在惬意的下午茶中感受时尚与优雅的交融。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四季伊始,新的灵感与创作都在万物复苏的那一刻迸发。被忙碌与寒冷尘封许久的对生活的亲密,在一个的悠闲午后自在释放。大堂吧的安静一隅,将城市的喧嚣隔离。缤纷可人且精致的下午茶点犹如一个个精雕细琢的艺术品,是春日繁花色彩搭配的绝妙呈现,为这个春天的午后增添了一份美食与视觉的惊喜。

下午茶包含15道精致的甜点与咸点,味道可口,造型精致。甜品师精选当季水果融合独特创意,打造色彩斑斓的玫瑰荔枝球,青苹果魔方,柑橘慕斯,柠檬挞,柚子棒棒糖等清新甜品。赏心悦目的色彩碰撞,入口后即刻释放出的甜蜜与清爽,带来令人惊艳的美味享受。当老朋友蔓越莓司康邂逅新伙伴抹茶司康,共同缓和蛋糕带来的甜软,在唇齿间流连忘返。更有番茄水牛芝士法棍片、金枪鱼面包托及法式肥肝等咸点与咖啡和茶的经典搭配,健康又不失美味。层层品鉴过后,犹如春风拂面般,唤醒沉睡的光阴。

4月1日至4月5日,现代高级设计珠宝品牌YI Collection将在璞瑄酒店大堂书吧,为宾客呈现摩登与优雅结合的限时珠宝品鉴会。通过璞瑄酒店优雅的室内装潢与引人入胜的视觉陈列设计,将YI Collection缤纷多彩、轻柔绚丽的独特魅力完美呈现。品牌创始人YI也将为亲临顾客讲解彩色珠宝的迷人魅力,带去精致优雅的感官体验。另宾客在和煦的暖阳里享受美味下午茶的同时,体会更多赏心悦目的感官体验。

现代高级珠宝品牌YI Collection极具风格的设计结合精湛工艺与耀目细节,匠心呈现独一无二的亮丽夺目。作为兼具现代感与高品质的高级珠宝,品牌创始人YI从设计创意宝石甄选到珠宝制作都倾注极致用心,以小细节点亮大创作,打造出独具魅力的臻美作品。此次珠宝品鉴会所带来的经典Triplet系列、彩虹系列等多种缤纷宝石,无一不散发着简洁而富有现代感的优雅气息,既可单一佩戴,也能随心叠加,实现有趣而多样的造型穿搭。

另外,在此次春日珠宝品鉴会上,全新生肖系列项链也将一同展出。其中每一个动物吊坠都极尽巧思,以求最大限度呈现各个生肖所独有的特点,传递其中所蕴含的中国传统生肖文化。项链上的金币则能够反射厄运,驱赶负能量。YI Collection以这两种别具意义的饰物相组合,向大家传递着传承、守护和团结的美好寓意。

秘境下午茶

3月15日起,每日下午2:30至5:30供应

人民币 588元/套,含两杯香槟

人民币 488元/套,含咖啡或茶饮

以上价格需加16.6%的服务费与税费

珠宝品鉴

4月1日至5日,每日上午11:00至下午7:00

地点:璞瑄酒店四层,大堂吧及茶轩

预订或详询,请致电:+86 10 5393 2640,或发送电邮至 thelobbylounge@thepuxuan.com。

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号 璞瑄酒店 四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