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thworld在上海时装周发布2021秋冬系列

mithworld在上海时装周发布2021秋冬系列

时间:2021-04-15 13:16 来源:时尚芭莎

2021年4月12日,mithworld在上海时装周发布2021秋冬系列,以注入当下流行的经典元素、奇趣横生的动物印花及大胆优雅的拼接风格承载着对女性无限可能性的探索,不断融合女性内心世界与现实外在,借由时装自由阐释甜酷个性,打破传统固有认知,奔赴向往之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静谧的黑暗中,乐章开始响起,一场“影子游戏”即将拉开帷幕。这场关于影子的游戏,不是简单对轮廓形象的描述和结构变化的展示,而是探寻女性内心多种变化身份的对话。

mithworld集结多名不同风格的女性,在忽明忽暗的视线里,她们迎面而来。她们时而展示既跨越时间又日常百搭的怪趣造型,时而为经典格纹元素重赋新生,演绎经典新潮,时而织就梦幻甜美的梦境,释放甜蜜心机,多样变化风格一次次刷新大众对女性的认知。不同凡响的美学理念,演绎独具匠心的设计作品,时装重申不拘一格的同时,现场运用了趣味的【光影技术】,由mithworld设计的“小恶魔”影子形象随着不断变化的灯光和敲打心弦的快节奏音乐,作为mithworld女性内心的映像投射,跟随着行走的步伐不断闪现。动人的光影技巧切分不同维度空间,每个维度空间彼此夹杂且包含,一面是基于现实世界和当下角色设定的表象外在,一面是以独特视角诠释而出的内心自我表达,影像投射正是在理解女性真正自我的细微层面以及广阔无边。从维度空间到时装语言,让女性与自我对话,与时装交流,实现不断变化的连接与互动,使整个空间递进出丰富的层次感,打通了内在与外在的界线。

mithworldAW 2021

创意总监Demon着眼于诠释女性不同个性,以流畅温婉的线条,集温柔与力量之美于一体,在勾描和色彩之中,在写实与写意之间,演变出无数的设计变化。本季的秀场上,可爱的动物元素以不同形式相继出现,被注入灵魂的动物穿梭在花丛印花中。繁花揭开序幕时,以极富女性韵味的浪漫表达释放喜悦信号。狐狸和兔子在丛林中互相追逐玩耍,变化之间暗藏妙趣活力,以繁复图腾赋予时装奇幻趣意,动静之间营造女性灵气的一面,恬静之中带有跃动,甜美之间也能酷帅。蜜蜂停留在花卉之上,以经典的格纹元素为背景相映成趣,不动声色的印花图案坠入危险又迷人的梦境空间,修饰身形的剪裁,勾勒着女性对自由的无限向往。

她们延续经典,重赋新生。线条纵横交错,色彩重新组合,mithworld从英国格纹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灵感,不止步于经典款式,摆脱传统的拘谨,任由方格在时装之上嵌套交叠,从小块组合、大面积运用、多色并存,通过格纹不断的变化创造出无限可能性,在高级面料质感之上增添无限趣味。

mithworld AW 2021 

mithworld力求展现英伦复古美学,让幻想与灵感再度出发。跳脱单一的面料铺垫,将不同面料重新排列组合,复古嬉皮拼接通过趣味巧思和玩味手法出现于时装之上,重现经典的同时,焕发全新活力。富有文化内涵的印花元素加上当下流行时尚的设计,组合成酷感又甜美的单品。女性,不再被设定。  

在由内向外诠释女性美丽映像的同时,mithworld不断关注着疫后时代的变化。虽然世界本身尚未颠覆,但人类社会似乎脱离了过往正常的轨道,生活在一个与以前不同的现状中。周遭的一切熟悉又陌生,大部分人的相处模式开始悄然变化,“保持社交距离”并不是造成隔阂,而是对彼此健康安全的保护。科技则填补了这种社交距离的空白,不断弥补生活中的不便利性。对此mithworld采用多种新型环保材料,不断重新认知和调整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对于mithworld来说,新环保不是一种转瞬即逝的流行趋势,而是一种可持续的发展要求。人们通过服装来展现自我,但无需因追求环保而牺牲自身风格,mithworld将环保与可持续理念注入时装中,在秉持环保主义的同时呈现穿衣者的自我姿态。

创意总监Demon在本季运用了“超现实”的新科技面料承载奇思妙想。在豌豆花丛印花中植入玫瑰植物纤维,通过轻柔摩擦或人体温度,让穿衣者穿越到真实的花丛中,拉近人与自然间的距离,定格一瞬,花香弥散。 

此外,mithworld对时装施以魔法幻术,采用可持续环保材料和制作工艺结合,特殊涂料让一件时装不再是唯一的表达,它可以在室内室外呈现两副不同的样貌。在室内肆意倾泻少女甜美感的粉红配色,走入阳光之下,藏匿的紫色慢慢显现,甜美少女将演绎酷感的另一面。创意总监Demon通过这种形式呈现女性可酷可甜的多变个性,也将对人与自然的思考寄托在其之上。大自然馈赠的蓝天白云印花在紫外线影响下流动变化,讲述疫情封锁之下人类对大自然的向往,赋予时装感知的力量。mithworld也运用特殊涂料设计出作为上海时装周特别版,传递品牌对后疫情时代的思考。

值得一提,本次服饰全部材质尽可能采用国内自主研发的素材和工艺,无论是玫瑰植物纤维还独树一帜的光感与温感面料,这一系列技术都源于国内研发为主。颠覆以往的服饰面料认知,为大众带来一场全新视觉与感官的时尚印象 – 中国制造已成为世界品质的象征。

mithworld秉持着“向外寻觅,向内探索”的理念,不断塑造多面的女性映像,在未来,mithworld也将承载女性美丽力量,驶向远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