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x MFW S/S23 *精彩内容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 x MFW S/S23 *精彩内容

时间:2022-10-25 18:15 来源:时尚芭莎

中性,未来,撞色与休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22年9月25日--意大利米兰--Via Arcivescovo Calabiana, 6, 20139年下午6点。

  

Global Fashion Collective(GFC)于9月25日在米兰时装周(MFW)期间举办了他们的首次走秀。GFC x MFW展示会有来自墨西哥、韩国和加拿大的四位国际设计师。GFC旨在关注新兴设计师,并在世界最著名的时装周期间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该组织以前曾在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和东京时装周上展示过。

     

       

CEDIM设计学院由亚历杭德罗-加西亚-比利亚雷亚尔(Alejandro García Villarreal)创建,自 1978年以来一直在墨西哥专门教授艺术、设计、创新和商业。这所学校相信,创造力是我们每个人与生俱来的,一旦发现就没有限制。

        

来自CEDIM的七名了不起的学生在本季与GFC展示了他们独特的设计,首先是Lorena de la Garza的 "GÖDELS UNIVERSE"。她的服装是未来主义的,色彩斑斓,以剪裁和片断为特色,巧妙地分层成蒙德里安式的杰作。Valeria San Miguel展示了 "迷幻女巫",这个系列真正展示了她对色彩和印刷的热爱。她的服装有婴儿蓝、明亮的橙色和芥末黄,并有钩织和时尚的流苏元素。Alessandra Garfias使用3D打印和激光切割技术创造了 "SIMBIOSIS"。她的作品有令人惊叹的珠宝色调,灵感来自大自然,还有华丽的不对称袖子。Katya Razan的 "悲伤后的成长 "系列使用了天然染料,为她的三个单色造型实现了桃红色、知更鸟蛋色和淡黄色的漂亮色调。她的服装是时尚的,带有凹凸不平的街头服装和丝带的元素。Karime Payan用她的服装来评论墨西哥的强迫失踪问题。她的作品将失踪者的面孔绣在不对称的斗篷、衣领上,垂在链子上,从裙子上垂下来。Paulina Villarreal Martinez展示了 "Quimera",这是一个美丽的手工展示,作品的灵感来自Frida Kahlo和Thierry Mugler。简单而优雅的服装与美丽的鲜花头饰相搭配。Norma Cota以 "A SAFE PLACE "结束了CEDIM的展示,其灵感来自社会障碍的污名。她展示了三个全黑的实验性朋克造型,发挥了不对称和超大的轮廓。

          

        

Leesle展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色彩缤纷的系列,丰富地引用了她的南韩传统。设计师Leesle Hwang在16年前开始创作她自己的服装,当时她需要为她大学里的cosplay活动制作服装。她的品牌旨在使传统的韩国韩服更易于穿着,创造出可以日常穿着的现代版本。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于节日和它所创造的有趣气氛。Leesle注重细节,无可挑剔地将传统的韩国服装元素与街头服饰风格相结合。第一套造型的特点是剪裁过的白衬衫搭配凹凸不平的拼接牛仔裤,造型上有醒目的绿色网状手套和亮绿色靴子。许多服装还带有装饰性流苏,如第六套造型中的亮黄色流苏。这些被称为 "norigae",传统上伴随着韩服的造型。

        

          

Faun Studio展示了 "Wildflowers "系列,其灵感来自于对花田和日落的想象。这个位于卡尔加里的品牌是由Marisa P. Clark在2017年从伦敦时装学院毕业后创建的。她的品牌是女性化和俏皮的,经常以明亮的大地色系和可爱的印花为特色。这个系列也不例外,服装的色调为杏橙、鼠尾草绿和淡黄色。这些服装是外出休闲的完美选择,有舒适的剪裁马球衫、开衫和长裙。Marisa P. Clark还展示了三件豪华的手工钩织作品,用来自墨西哥的手工纺纱和自然染色的羊毛制作。最后的造型是在野花钩织连衣裙下的焦橙色胸罩和内裤套装,花了40个小时才完成。

   

         

BlueTamburin展示了又一个出色的中性系列,完美地混合了西方的轮廓和东方的细节。韩国设计师Bomin Kim已经在这个行业中工作了20多年,创造了直接来自童话故事的奇幻服装。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于参加天主教教堂仪式后看到天空中的星座。她的作品使用自然染色和可持续的面料,如100%丝绸。第一套造型是一件奶油色的长袍,有褶皱领和气球袖,侧面有Sandro Botticelli 的《维纳斯的诞生》中手绘的维纳斯形象。这个系列的特点是立体花朵、蕾丝装饰、网状织物和服装上的按钮细节。最后的造型是一件带有超大领子的开放式长外套,以及带有粗腰带的奶油色宽腿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