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戛纳入围电影亚洲首映|黄然: “始于怀疑的价值探索之旅”

戛纳入围电影亚洲首映|黄然: “始于怀疑的价值探索之旅”

时间:2014-09-11 18: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6)

From Second Left: Trunk Xu/Ran Huang/Xander Zhou/Yin Chao

Xander Zhou 设计师

“我觉得这个电影使用了黄然在处理影像作品的时候一贯用的方式,从他的上一个作品《愉悦悲剧》开始,他一直非常注重画面表情与情节的关系。这个作品我从来没有跟他聊过,看完以后最直接的感触就是他把一个看似浅显的道理,通过各种夸张的人物形象和人物关系进行了二次塑造,包括一些形势感很强的映像,对细节的重复和刻画制造了一个超现实梦境,这是黄然的影像中最吸引人的地方。”

640.webp (7)

DerekWilson(collector)/Richard Chang(Domus Collection Founder)/ChristenWilson(collecto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