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Gucci门 | 时尚圈权力夫妇出走,到底谁炒谁?

Gucci门 | 时尚圈权力夫妇出走,到底谁炒谁?

时间:2014-12-12 17:54 来源:时尚芭莎

爆炸新闻,Gucci母集团Kering宣布:Gucci的品牌CEO Patrizio di Marco和设计总监Frida Giannini将一同离开Gucci!Patrizio将于明年一月离开,而Frida将于二月的米兰时装周上发布她为Gucci设计的最后一个系列,然后离开!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细数这对Gucci眷侣里程碑

2002年,Frida正式加入Gucci成为包袋系列设计师

2004年,Tom Ford离开Gucci,Frida成为配饰线的设计师

2005年,Frida又将女装线收入囊中

2006年,Frida成为品牌全线的创意总监

640.webp (1)

用了五年的时间,Frida坐稳了品牌一姐的地位。

接下来,他出现了...

2009年1月,Patrizio从BV离职加入Gucci

2009年6月,两人开始秘密约会

2011年,正式对外宣布两人的情侣关系,但他们说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秘密”!

2013年3月2日,他们爱情的结晶,女儿Greta出生!

640.webp (2)

640.webp (3)

就在女儿出生的两周前,Frida还挺着肚子出现在米兰时装周Gucci 2013秋冬系列的大秀上!可见爱情事业双丰收的Frida也真是蛮拼的!

640.webp (4)

640.webp (5)

Gucci女郎称霸红毯

Frida Giannini担任设计总监期间,经典设计不断涌现,她一向崇尚将Gucci的经典之作与现代灵感相结合,让全球的女星们甘心成为她的信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