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首爆心声|小马哥离任LV: 放下执着才能策马奔腾

首爆心声|小马哥离任LV: 放下执着才能策马奔腾

时间:2014-10-13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光飞逝,Marc Jacobs卸下Louis Vuitton总监职位已满一年,现在正专心发展个人事业的他,接受杂志专访,首度畅谈他卸任后的心路历程,对谈当中他大方坦言,刚离开待了16年的岗位后,一度非常的沮丧。

【时尚芭莎网讯】

时光飞逝,Marc Jacobs卸下Louis Vuitton总监职位已满一年,现在正专心发展个人事业的他,接受杂志专访,首度畅谈他卸任后的心路历程,对谈当中他大方坦言,刚离开待了16年的岗位后,一度非常的沮丧

640.webp (1)

今年是时尚设计师Marc Jaocbs时尚生涯的第30年,同时也是他离开Louis Vuitton满一年的时间,回首当时,虽然当时并没有跟集团、品牌闹不和,是他自愿提出离职,以专注发展自己的个人品牌,因此才找来Nicolas Ghesquière顶替设计总监的位置,但Jacobs也坦言,自己一度无法适应样的转变:“刚开始我真的很不好过,心情低落又沮丧,不过我觉得Nicolas做得很好。我很欣赏他也非常敬佩他,我想品牌想要有所改变,而我觉得他们做得很好。如果今天顶替我的人,做了和我过去的设计很类似,那我会觉得更糟,不过Nicolas并没有,他专注地施展他的个人特色,我觉得看起来很棒我也能理解,所以之后我再也没有疙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