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万圣节Kate Moss竟然变身Cara 今年用力最猛的明星都在这儿!

万圣节Kate Moss竟然变身Cara 今年用力最猛的明星都在这儿!

时间:2014-11-01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万圣节绝对是芭主一年中最热爱的节日,因为只有这一天才能尽情做自己啊!剩下的364天一直都在装别人。他们平日里或高冷或搞怪,Halloween这一天集体出动,本着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原则可劲儿玩了一整夜!

【时尚芭莎网讯】

640.webp

No.1 RITA ORA & KATE MOSS

芭主最爱的她们俩扮的是Paris Hilton和Cara Delevingne,地点是在Kate好朋友Fran Cultler办的"Death of a Geisha" party中,Kate女王玩了多少年了,深知万圣节精髓,学好朋友这个点子实在太Effortless Chic了!人家万圣节花1小时装扮就轻松胜过所有人,前提是你得有个国际知名好朋友!Rita纵然穿得那么鲜艳还是沦为一片大绿叶。

640.webp (1)

No.2 BEYONCÉ

昂斯姐今年万圣节在纽约过,扮得是墨西哥女艺术家Frida Kahlo。用力很猛而且这一身都很贵,万圣节看着简单其实见微知著,从妆容到首饰一个都不能少。

640.webp (2)

No.3 RIHANNA

Rihanna和她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左边这位Melissa Forde,俩人从14岁开始就是BFF)真的她俩年年新年万圣节圣诞都在一起过,忍者神龟芭主见得多了,第三名给她们万年不变的友情!

640.webp (3)

LADY GAGA

Effortless的真谛....家里拿块桌布戳俩洞就来了,芭主什么都不说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