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髦的人可是连手套都比别人洋气,有了这些一点都不怕冷!

时髦的人可是连手套都比别人洋气,有了这些一点都不怕冷!

时间:2015-12-15 23:30 来源:时尚芭莎

每天大家最纠结的问题就是,我冷啊,但是还想穿时髦啊!哪怕雾霾散了,蓝天回来了,可是温度凉得直穿心。寒冬过了快一半,姑娘们手套也该戴上了,有了它们还能在冬风中挥舞一番,不过先来看看时尚ICON们在手套上花的小心思再剁手。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别只知道堆堆袜,手套也能堆!

长款手套别停留在赫本时代,在今年的时尚国度里要让长手套堆出褶皱感,结合完美的袖口才能更胜一筹!

00719

11524

05091

皮手套不是只有黑色,你是没见过好看的吧?

在大家的印象中,好像皮手套永远是妈妈衣橱里那双黑黑的款式。都什么年代了,洋气的皮手套都让人看花眼了。

1

2

Rihanna的这双条纹皮手套,就像给冬天刷上了一道彩虹,让全身黑的LOOK立马变得出众。

3

想要百搭的可以学Gaga的黑白拼接手套,经典的黑白色却能在冬天沉闷的造型中脱颖而出。

4

波点和铆钉带着双重的气质,你可以戴得很优雅,也可以戴得很朋克,冬天必备款就是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