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OMG | "时尚病人"海盗设计师John Galliano回归!

OMG | "时尚病人"海盗设计师John Galliano回归!

时间:2014-10-06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10月6日也就是昨天,Diesel母公司OTB SpA确认John Galliano回归加入该公司,John Galliano将接掌集团旗下品牌MMM(Maison Martin Margiela).OTBSpA表示John Galliano的加入将标志着公司进入新的历史时期。

【时尚芭莎网讯】

[PART1:回归]

"每一次,John Galliano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人们都会联想到他反犹太的形象,从不会在意他花了很大气力去赎罪."

时尚业最不羁的大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时装精们一定对那张海盗般英俊帅气的脸孔不陌生。1988年被评选为英国最佳设计师的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天马行空的设计才华让他在时尚界留下了精彩的一笔。但从2011年2月开始频频发表反犹太言论,让这位鬼马设计师陷入了困境。

而10月6日也就是昨天,Diesel母公司OTB SpA确认John Galliano回归加入该公司,John Galliano将接掌集团旗下品牌MMM(Maison Martin Margiela).OTBSpA表示John Galliano的加入将标志着公司进入新的历史时期。

不难看出,此次复出John Galliano绝对是决心从零开始,不仅剪去了多年的长发,而且新造型也不再肥腻妖艳,干干净净,清瘦苍白神经质,而且居然有点像年轻版的Jean dujard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