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OMG | "时尚病人"海盗设计师John Galliano回归!

OMG | "时尚病人"海盗设计师John Galliano回归!

时间:2014-10-06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PART3:作品]

纵观John Galliano历年的作品,从早期融合了英式古板和世纪末浪漫的歌剧特点的设计,到溢满怀旧情愫的斜裁剪裁技术,从野性十足的重金属及皮件中充斥的朋克霸气,到断裂褴褛式黑色装束中肆意宣泄的后现代激情.人们总能真切感觉到穿着这些衣装的躯体不再是单纯的衣架,而是有血有肉的生命在彰显灵魂的驿动.

640.webp

这位“无可救药的浪漫主义大师”John Galliano这次的回归将会为我们,为MMM(Maison Martin Margiela)品牌带来的是富贵繁华,还是天马行空?让我们在1月份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期待解构主义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和华丽至死的John galliano会有怎样的火花!我们坚信John Galliano将会为时尚圈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